close

二宮: 新單曲無盡的天空今天要推出了!!

嵐: yeah!!

大野在拍攝無盡的天空PV時我記得當時很冷。

相葉﹕那是因為有一場是我們濕透的場面

二宮﹕你是說那場你們被雨水打了()

松本﹕而且那個布景實在做得太好了﹗

二宮﹕對, 那裡真的很多門﹐還有天空很漂亮

櫻井﹕有種令人想跑出去的感覺﹗

松本﹕還有讓你想“奔向目標”

櫻井﹕就像一種很平靜又強烈的感覺

相葉﹕你說得很好 

大野: 還有我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覺得很新鮮﹐沒有跟以前的歌很像的感覺

相葉: 對﹐副歌給我很強烈的感覺﹐那段留在我心中一段時間。

松本: 是很強烈但又不是很過火的感覺﹐我覺得這是現在的Arashi才能唱出這種感覺﹐不像是我們出道3年左右的時候唱的歌。

櫻井: 我們現在是第11年了﹐對嗎()

相葉: 而且C/W的[那天的聖誕節]是…Arashi很少唱冬天的歌。…不過我們有唱「Dear Snow」(笑)

櫻井: 對﹐我們有唱過﹐最近的歌來說()

相葉:…我想說的是﹐雖然我們很少冬天的歌() 但這首的歌詞有點寂寞。那種感覺和溫暖的聖誕之間有的出入。

櫻井:  喔…


大野:「STORY」是一首跳舞的歌﹐第一﹑二段的副歌音階轉了

櫻井: 「maboroshi」是首慢歌。弦樂的編曲和「Dear Snow」的很像。有點關連到「Dear Snow」的旋律。不過…這只是幻覺啦! (原文用了Maboroshi…*汗*)

相葉: 所以說這不是真的…(笑)

二宮: 那麼﹐我們就不知道這首個是不是真的也在通常版上囉﹖

相葉: 如果你能聽到的話那就代表你很幸運(笑)

 

松本: 那天的聖誕節是在初回和通常也有﹐但我想如果你能聽普通版上的「STORY」 和「maboroshi」 就能感受不同的Arashi.

二宮: 而且初回有PV making..

相葉: 非常豪華﹐連Making也是﹗

二宮: 希望大家也能看那個~﹗

 
相葉: 對﹐這是我們2010年最後一張單曲呢

松本: 又是我們出道11年後的第1張…

大野: 不過我們有很用心唱的喔

櫻井: 雖然有點早﹐ 不過就像我們Arashi給大家的一份聖誕禮物(笑)

*原英文譯文在此
--------------------------------------------------------------

我說相葉老師﹐那個你們有很多冬天的歌啦~

冬のニオイ﹐チャックのマフラー﹐Snowflake, 二人の紀念日﹐冬を抱きしめて...

你就這麼記不起你們其他的歌嗎? 那個白馬君就不要附和他了~~~(苦笑)

Story我個人是很喜歡啦~但轉Key了我又沒有留意到~謝謝大野老師的提醒(笑)

希望覺得嵐飯也有買這隻碟吧~今年來說真最值得買的一隻sin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