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選美比賽得過獎的我也算是一個極受人喜愛的美少女一名, 特別是我的家人更是達到瀝愛的程度.....



多得他們對我的寵愛而製造出今天的我 ---------> 100kg的女高中生﹐嗜好是: 零食。



***********************************************************



我家是一棟在學校附近的一所公寓﹐樓高五層; 我哥住在五樓我住四樓...因為他是這棟公寓的管理人所以他有責任去了解每一個住客的身份...今天卻讓我發現其實我住的並不是一所普通的公寓....是一棟住滿了我校的
最受歡迎的男生的美男公寓!!!!


***********************************************************


人氣 NO.1 三年級的一之瀨蓮~讀書運動樣樣萬能...冷酷王子系...可以一邊對你微笑一邊說些很難聽的說話的超級毒舌王.....極度討厭我。 但........剛巧他和我住在同一層! (汗)



人氣NO.2 二年級的華原雅紀~經常面帶笑容的陽光男孩...極受同班同學歡迎..但笑容背後的他卻是....?



人氣NO.3 一年級的深水颯太~運動男孩...超愛黏著我...還跟我一起入了演劇部。



人氣NO.4 一年級的橘劍之助~硬派...對戀愛好無興趣卻對籃球極有興趣...黑社會大哥的兒子!?



人氣NO.5 三年級的神城蔆人~超受女性擁戴的病弱少年...病發的時候會倒下....他到底是什麼病??



木野村透~我的青梅竹馬...胖子一名...據說他見到我開始減肥他也....?



時田楓~最後搬入來公寓的轉校生...非常天然的性格...想和那我最討厭的千金小姐黏在一起...他們是什麼關係呀!?



若月龍太郎~不良保健老師...經常在吸煙...年齡是秘密!?



櫻川鷹士~ 我哥。超瀝愛妹妹~是我減肥的支持者。

 

"你曾經是美少女呀!! 快點去減肥吧!!!"


我....身邊就是被這些美男圍繞著開始我的減肥計劃.......
我想要超美型男朋友........想要變得可愛.....................................但我更想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