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其實有時經過玩具鋪我也會走進去看﹐不是真的要買只是不知怎的會想看

現在的小朋友不是都很少玩玩具嗎? 都是玩電玩﹐電腦什麼的...

其實我很早已經是電腦/電玩的用家...兩歲多就玩紅白機囉~~話說我這個年紀的人很多都要小學才開始玩SNES/gameboy那些吧!

然後我最近就想起寫一下以前玩過的﹐懷舊一下嘛~~~

 

最先想到就是80後女孩應該有玩過的Polly Pocket!

小小的盒子﹐打開後是一間屋﹐店鋪﹐然後有小人兒給你玩的

我非常喜歡這個玩具~~話說這東東能在家玩﹐又或是帶出街﹐特別是家人去飲茶時的最佳解悶玩具之一!

來看一下圖吧!!

不同的盒子裡裝著的是不同的家/店鋪

 

最有記憶的是理髮店

那個黑白格子的地板實在印象深刻~ 而且2樓的電髮用具....好喜歡用喔!!!

大盒的空間較多﹐當然內容很豐富啦
左右兩旁的是小一點的﹐我都沒買過﹐而且還有吊墜size的...太小啦~零活動空間的!

給你一個五星級的家!! 下面這個比較新吧??? 女孩的頭髮是真的毛毛...看一下上圖﹐舊的可是全硬膠喔!

 

話說Polly Pocket這東東改版了﹐現在的都很大很大....舊的都絕版了

而我的都再移民時給丟掉了....唉~~~~~~~好懷念喔!!! T___T

 

以上的圖都是網上拿回來的~~懷舊系列我希望能繼續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