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開始飄雪了...冬天真的來了啦...-___- 明天公司開幕的大日子﹐要非常早起床﹐另外這個典禮完了後又要做節目...是體力折磨吧!!! 哼~~~ 不過這樣﹐心靈絕對有補充啦。今天收到了DD的最新CD﹐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雖然只有封面及封底兩幅照片但已經夠我笑了~ 裡面3首歌最喜歡是track 3的Place,歌詞很好~而且覺得旋律真的很不錯﹐不過.....為什麼要rap??? 無言呀。然後第2喜歡的是主打歌Dreamin' Drive....可能之前已經聽過了所以不覺得太突出﹐個人不太喜歡rock味重的track 2 Story.... 後天的話應該會收到仁義なき乙女~~呵呵呵呵~目標是某太陽。那兩個角色是同一人吧!! 好﹐來一個腹黑鬼吧~~雖然是我的揣測....不過應該是同一人。等啦等啦。 然後呢﹐今天上Y社看﹐我要的漫畫除了遙かvol.14外全都準備好了~GOOD~還有一直找不到的どこでも學校(PSP)也找到了~為什麼要找的總要等到廉價版? 我才不要等啦! 現在只要等遙かvol.14的貨+KinKi 的新碟就可以寄出﹐不要讓我等到12月啦....因為找不到貨最煩~~我的多季史!!!! 本來做起了柚木新歌的試聽video但家裡不知為什麼上載不到...明天回公司再上吧~~ 柚木Rock化計劃~~~呵呵呵 別說我只偏心レンレン啦~~不過﹐Corda....快要完了吧? 是嗎??? >___< 別給它停下來﹐讓加地加入再寫下去吧~~要完的話........也堅持日x月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