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都發一個很奇怪的夢﹐想起小時候遇溺的情景...在夢中有個人不停叫著我的名字 "露兒...露兒...時間快到了" 那...是我的名字吧? 我明明叫做速水瞳呀...那句又是什麼意思呢????

"喂~你這個笨蛋要睡到什麼時候呀!? 快起床~"
這把聲音是我那個小我一年的弟弟紅蓮...為什麼我要一大清早就要被他說成笨蛋呢!!! 真氣人!

夏 天應該是放假的日子...但身為游泳部其中一員的我卻要參加合宿...雖然只是一日但都有夠受的...我游得比好友小茜要慢得多...不加緊練習不行 吧?? 那天剛巧遇上男子組的雪草純...據說他是男子組的次期隊長後選人之一...學業好又游得快﹐當然也吸引了不少女生的注目...但我對他印象除了是同班同 學之外就沒有其他了...但今日卻讓我發現了他的兩隻眼睛的顏色一邊是深紫色另一邊卻是淺紫色..當我沒頭沒腦的問關於眼睛顏色的時候他卻突然變得無 言...我到底該怎麼辦?????


就在這個時候我想起學校的蒼井宙老師...他說有麼事都可以問他的意見...既然他經常都在走廊上抽煙(他說這樣不會那麼容易被其他老師發現.....)那就找他問問看吧~

晚上游泳部全員要和抽到同號碼的搭檔一起穿過由其他游泳部成員裝扮過的鬼森林到達終點的泳池邊...很不幸地我竟然和雪草君抽中3號...本來是想跟他道歉的但在如此陰森的地方我除了尖叫外什麼都說不出來..
但他竟說怕的話就握著他的手...當然我毫不客氣的用盡全身氣力握下去.........................尖叫的最後變成了身旁的雪草君(笑)

到達泳池的時候我突然失去自制能力走到泳池旁...我竟然能夠在水上步行!!! "速水!! 你怎麼了!!?" 當雪草君大叫我的時候我發現我們兩個都被神秘的光包圍著...最後消失在這個世界................................

*********************************************************************

"公主!! 你回來啦? 露兒公主!" 當我醒來的時候看見一條蠻可愛的綠色雞泡魚在我面前!
"公主...你還好吧? 你睡了好久喔....什麼? 你....失憶了? 對喔~王上說你睡得太久所以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記憶的......."
當 我搞清楚狀況的時候﹐我發現我是人魚國薇亞的公主露兒・薇亞...當然我現在就是身處在水裡囉...看著我這身人魚打扮還是有點不可思議...這個夢真實 了點吧? 但最令我震驚的是我那位人魚父王竟然告訴我...我快要結婚了!! 對象是北海人魚國的王子.......................這...真的是夢吧?

過了幾日我到了北海人魚國維特...目的當然是去見一見我的那位未婚夫吧...
當我一進到王宮就有一個(一條吧!?)長得非常漂亮的男人魚...他長著一頭和雪一樣白的長髮跟這個國家非常的合襯。
"你是露兒公主吧? 歡迎光臨!我是維特的王子賴恩・維特....呃...和你結婚的不是我喔~難道你忘了你的未婚夫是我的弟弟吧? "純~快點出來吧~露兒公主來了喔!"
同一時間另一個長的跟那位王子差不多的男人魚游了出來...
"你好...我是純・維特............"
這把聲音蠻熟的............................唔............?
"我是人魚國薇亞的公主露兒・薇亞......."
"你的聲音很熟啊.................我們有見過面嗎....?"
".........................!!! 雪草君!?" "........!!! 速水!"
" 你們兩個認識的嗎?" 賴恩王子問
"(你就配合一下我吧...現在很難解釋.....) 呀? 哥哥? 對呀~~我之前散步的時候跟公主碰上了...."
"嗯....嗯...對啊" 我只好跟他胡扯一下。

"那就好了~~那做哥哥的就給你們一點二人世界吧(笑) 你們慢慢聊囉"
當賴恩王子走了之後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經我們兩個都詳細(是筆者我不詳細罷了!!*爆*)解釋過自己的經歷後發現這個真的不像普通夢一樣, 至少我們兩個都在同一個夢境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