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efef0 

這是朋友今天早上拍給我看的....(苦笑)

其實我手機也有3~4隻這些...不過我完全沒有真的在玩....都沒有CV嘛﹐玩什麼(o`皿′o)ノ

不過說實話﹐上面寫“遊戲下載到手機可以隨時談戀愛....聽起來有些淒涼

是的﹐我也承認其實真的很淒涼﹐因為現實中確實沒有這種人在啊﹐有什麼辦法~!

現實中我又不是大小姐又不是公主又不是什麼後宮系學校(星月...星奏...早乙女學院!!)的學生

我只是個很普通的OL啊~ (´Д`。)

所以呢﹐這不能怪我﹐我要在那些地方找到心靈慰藉好嗎?

而且....

.....

...

.

我第1次玩戀愛SLG....其實我是個男生(不是我變性!), 是ときメモ1....

那個令我討厭的藤崎詩織! 哪有這麼理想的人!!

 

說起來﹐那個年代我已看上了年下....早乙女優美.....

今天午飯﹐朋友突然說“其實你就是喜歡ちびっこ嘛"

是喔~這個由十多歲時已經是這樣子﹐沒辦法改~~ 可愛型還真是太吸引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