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個和上一篇其實是一起打的不過好像...不要放一起了...

 

昨天因為和朋友約好吃飯﹐時間尚早﹐我又浮游到信X....

就說﹐沒事的話就不要去﹐特別是當非常沉迷某些事情的時候千萬不要去

我先去訂アラフェス(DVD我不能再買日版﹐那個area code令我太困擾)

然後就再去看有沒有うたプリ的黏土人....有是有﹐但上面好像只有一家再賣﹐一小隻音也要95HKD!?

不行﹐我控制了自己的欲望

問題是﹐我下到地庫....不得了

又來那張要我訂這兩個的poster....
alter  

 

我算了一下﹐2隻一起訂的話1400HKD有找

不過我又對トキヤ無愛﹐又不會只訂一隻

我只想要那月/翔那對.....

我受不了那月那件....露纖腰的舞台服...

所以最後只是想要翔ちゃん那個....

但這個是跟據マジLOVE 1000%來制作

一Set的話不是會美瘋了嗎!?

.....

...

..

然後我就邊走邊腦內鬥爭

當然是沒有訂的。

 

然後去了看書﹐這個更危險...

我是非常極度愛買書﹐雜誌的人

那些演唱會場刊﹐那些Essay短文....小說

B's-Log....那些那些...

呼~ 要深呼吸冷靜

然後看到

Persona 4 Golden設定集...很想要
Persona 4 TV 畫集....也想要

以上均是1900yen...不過香港當然不是這個價

然後在忍笑情況下拿起某本聲優短文集...

我忍不到笑了!! XD

福山潤的那本Essay 我也笑了 wwwwwww

以前也是﹐買了就忍不到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覺得有點尷尬吧

然後!!!!

 

 

 

 

 

 

 

 


9564e10 

 (゜ロ゜;)!!!!!!!!!!!!!!!!!!!!!!!!!!!!!

梶裕貴写真集「ライフ」

我竟然拿上手看了....前面............背面

放下...深呼吸

再拿起.........

喂喂!!! 小姐請冷靜好嗎!!!! (゜ロ゜)

嗯嗯....拍得超美的! 有很想買的衝動

但明明我不是....不是這樣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完全感受到店員尖銳的目光(笑)

原來是10月出的﹐我還以為出了很久...

那是錯覺﹐因為2月到日本的時候剛好是ゆうたん的2nd single推出的時候(<---超。好。聽!)

我還那時還未有什麼感覺啦﹐在Animate看到看版﹐我的反應是"啊...他的眼睛很大!エース(FF零式)/ホープ(FFXIII)君" 我是個重點錯的FF迷~哈。

所以是錯覺~~

那個這本超級厚的....3000yen 昨天看到好像是380HKD?

沒關係﹐要買的話我會到日本買吧﹐感覺上在那邊我沒那麼尷尬

因為之前在書店一次過買了N本ARASHI的書﹐店員很冷靜﹐我也....很冷靜(其實羞死了//////)

回到ゆうたん的這本...之前在雜誌有看過廣告不過還好﹐但看到實物就不行了

不過之前的雜誌圖也很ヤバイ!

 

呼哇~~~~~~~~~~~~~~~~~

8ad2b00 

8facc20 

 

本來之前看還感覺是...啊...是ホープ君(<-FF夠了沒~)

但昨天再打開來看秒殺了ヾ(*ΦωΦ)ノ

不過不過...

我...

我是一心一意喜歡ひろたん的....ね~~~~

不過我也喜歡ゆうたん不過不是王子那種狀態啦~(最近那金髮不夠上面黑髮好看喔...我覺得)

好吧﹐好吧~先忍著吧﹐等一下等一下....(讓我先處理好ひろたん那本Smile Days)

嗯~

哈哈! 所以說﹐沒事真的不要去逛....很危險的!! (就在打這篇文的時候...電話響起了ゆうたん的Hello...真不好意思...嘻)
沒聽過的﹐看PV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梶裕貴 聲優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