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決定24號晚怎樣都要完成Assignment, 我超不聽話地開銀魂﹐白熊咖啡室看(當然例牌地去了翻炒Tokyo Encounter)...去了玩Tales of Heroes..

在N世沒有上facebook的情況下看到同學仔已做好準備去旅行

我實在不忍心﹐對自己說:

最後900多字﹐有兩個選擇

1) 今晚完成

2) 最遲2am去睡

 

幸好幸好﹐我1點多就完成了~~*散花* (≧∀≦)

 

第2天給聲線超洪亮的家人吵醒了﹐只睡了不夠6小時

頭超痛的...

下午補了4小時眠後

醒來卻發覺自己並沒有什麼想玩想看的

都提不起興趣了

 

果然﹐人是很"犯賤"的

 

最忙的時候偏偏去玩

到終於可以放假什麼都不想玩

 

最後嘛....

把金魂看完了 (很好看~~ふふ)

看了9集Arcana famiglia (Luca很好看﹐其他....不怎麼樣﹐還差3集卻沒有看下去的力量)

開了Arcana famiglia フェスタ・レガーロ 來玩 (完全不好玩!!!)

打開Tales of Heroes (忙碌中已完成了ユリ, エミル...捱過了石頭リッド, 卻忘了シェリア之後才是アスベル....嗯﹐シェリア對多敵人很強﹐Boss戰要死了)

因為某中村君...再打開FF零式﹐不經不覺原來到了第7章﹐我的櫻井教官クロサメ就這樣死了....嗚~~(´Д`。)

 

這樣吧﹐我會先把FF零式處理掉﹐アスベル稍等一下

然後うたプリDebut再開吧。

 

話說﹐由9月到12月真的沒停過﹐終於能做個自由人卻忘了自由人應該要過怎樣的生活

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