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是為了Neo Angelique Abyss而做的吧? 因為不能在遙4剛出的時候同一時間來一隻Neo Ange2所以就來個Full Voice呀......也好。反正我只玩過ヒューガ和女皇的....超想要ルネ和レイン的!! 這次來吧~嗯!! 而且又會有新Event新CG(各20以上﹐不過應該有取巧成份吧~~例如重複...) 但現在的問題是我能不能夠騰出時間來玩!!!

以下fullvoice版新CG


以下TV Neo Angelique Abyss人設(出自和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同一人手!! 信心保證呀)


只在Drama聽過CV.....隨便吧~女主角這個問題.....我只愛日野(謎之聲: 不過你也很愛遙3的女主角吧???)


哈哈哈哈(苦笑) 人設超型...但這個呀﹐聲優呢﹐和我有腐緣呀(!?) 算了~~我要這個!


曾經有興趣......雖然26歲不應該是大叔....但....是聲優的問題嗎??(呀!@#$%^ 我突然想起他的樣子!!)


興趣外。(爆)


聲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沉呀? 特別是唱歌的時候(新歌有改善喔!呵呵呵呵呵~~~~ )


雖然我說過30歲不一定變了大叔但.....我真的不行啦。


這是Marcel的轉生嗎??? (謎之聲﹕這是你從Neo Ange發表的時候已經有的錯覺!!!)

以下新人物﹐次序為某Y的好感度.....(笑) 說起來新人物的聲優好像....-___-

這人...不認識﹐是蠻新的﹐唯一聽過就是PS2版裡的真一.....喔。 不過覺不覺得這人有點像.........火原**???(笑)


雖然我對這個眼鏡小朋友有興趣﹐但他是SORA耶!! 我不要Sora...不要Sora......唉~~


我大概知道誰是中村悠一...不過剛認識是假名...(因為是18+乙女game嘛!! *爆*) 還有是什麼阿部くん呀.....(<--只看過一集動畫...)


真田弦一郎....看了Wiki才知道(汗) 還有就是Dear my SUN入面的那個叔叔(!?)


Neo Angelique Abyss的制作群是讓我絕對放心的組合...就是說...差不多是Primo Passo的翻版.....而且我從安琪一代已經喜歡由羅.......嗯!!! >//////< OP方面嘛.......哈哈哈哈 沒有那唱歌特別好聽吧......(苦笑) 不知道ED曲會不會找GRANRODEO來唱呢???? 不要2HEARTS....>__<

スタッフ

  • 原作 - コーエー
  • コミック原作 - <梶山ミカ
  • 監督 - 片貝慎 (<--制作Primo Passo的)
  • 監修 - ルビー・パーティー
  • シリーズ構成 - 山田由香 (<--也是Primo Passo的)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由羅カイリ
  • アニメーショ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藤岡真紀 (<---都是Primo Passo的)
  • 音響監督 - 菊田浩巳 (戀之天使Angelique和Primo Passo的)
  •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ゆめ太カンパニー (Primo Passo和舞一夜的)

主題歌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タイトル未定』
歌:レイン(高橋広樹)、ニクス(大川透)、ジェイド(小野坂昌也)、ヒュウガ(小野大輔)

4月推出喔.....是要先讓大家玩了全語音版先再看動畫嗎??.....我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