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的﹐真的不要看﹐因為看了可能會很激動(?)

結果如下!!! 絕對合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果然沒有愛錯人呢! 月森LOVE!!!! >////< 對不起﹐我是很偏心的!!

星奏学院学内音楽コンクール
【総合順位】
1位 月森蓮
2位 柚木梓馬
3位 志水桂一
4位 土浦梁太郎
5位 火原和樹
6位 冬海笙子
7位 日野香穂子

【最終セレクションの順位】
1位 月森蓮
2位 志水桂一
3位 土浦梁太郎
4位 火原和樹
5位 冬海笙子
6位 柚木梓馬
7位 日野香穂子

故事大概如下:
金澤先生想去安慰因為リリ的消失而流淚的香穂子卻被火原誤會弄哭了香穂子(笑)
金澤「頑張ったよ。お前さんは」(你已經很努力了)
火原「何してんだよ、金やん―っ!!」 (你在做什麼呀!!*怒*)
火原「香穂ちゃんに触るなっ!」  (別碰香穂!!) 還走去擋在香穗前面....[唉~~最後一擊嗎?]

月森和爸爸的對話
父:「どうだった?学内コンクールは」 (學校的比賽怎樣?)
月森君:「…はい。学ぶことが多かった…そう思います」 (我覺得學了很多東西)
父:「なあ…蓮、一つ提案があるんだ」 (蓮﹐我有一個提案)
[.那個提案不是叫他別留學吧??? 對吧? 對吧? 對吧?!!!! 不要走 >___<]

比賽後大家的都在學校變得很出名﹐然後志水說「コンクール終わったら、弾きたい曲があった」(比賽後有一首很想彈的曲子)[<---這人不是想去作曲吧?]

土浦的朋友佐々木叫他偶然也去足球部一下......[那﹐你還是去吧﹐我不會阻止的(笑)]

火原看到柚木的進路表非常吃驚....因為不是選了音樂而是經濟科?? 不過柚木在比賽後好像非常傷感....唉。(<--出場率很少!!!) 不過反正你到最後還是在日本嘛~ 你看某君說要留學!! 這樣還比較好~ (淚)

然後就是香穗回家提出想學小提琴﹐再拜了王崎為師....不過這個好像給月森聽到了.....

46回完。

其實比賽的結果是預料得到的~ 為何志水第3位土浦第4位﹐大概是因為某人第一回沒也比賽吧.....要不然這兩人同分的機會很高! 不過為何某教主在最後一回第6位...是分心了嗎??? しっかりして!!!!

下一期可能又是月森追問香穗關於突然學習小題琴的事吧?
喂﹐別拖拉了~~快點XXXXXXXXX吧(!?)

PS.... 遙4的漫畫...那歧超Love!! 害我又要再組織一下要先攻下那個.....嗯~~ 寶寶﹐這次我對你期望很高喔!!1

PPS 再提外話一點﹐吸血鬼騎士一個Cast都沒有換!! 太強了!! 可喜可賀~ 不過我只要某大作就足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