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開始一直都處於身體不適的狀態﹐不知道是不是換季的關係(不會吧?? 都換了這麼久!!!) 敏感令我不停留鼻水和淚水(加上某些人令我"心靈敏感"眼淚流個不停....反正就是受了冤屈*怒*), 加上一時很熱一時很涼的天氣最後變成感冒(???還是傷風? 都是差不多啦).........然後加上某幾天睡眠不足..........最後還有耳水不平行又發作... 簡直要死。綜合以上所有的壞情況﹐我又再次變得非常憂鬱﹐說得簡單一點就是不想和其他人說話。某幾天還要去應酬.....反正家裡的人都知我不舒服就不想 說話﹐但偏偏有些人還要在這些時候落井下石﹐真煩!!!!! 我已經很明顯地敷衍就別再煩我嘛。最嚴重的那幾天我簡直是靈魂出竅﹐別人問我什麼我都好像聽不懂(其後有人這樣根我說.....其實那段時候我沒有記憶 啦)﹐不過幸好之後回家睡過就好像回復少許.........不過也差不多啦。其實現在打這篇東東的時候﹐我是非常非常的暈﹐坐著也覺得腦裡轉來轉去 的..........(苦笑)

還是別說那些....在我暈之前先寫想說的(不是遺言呀!!!)

今天換了整體的theme~全黑白的﹐看起來真像色盲一樣(爆) 本來是想弄昭和時代懷舊感的﹐但後來不知怎的就把所有東西轉成BW......不過感覺怪怪的也很不錯喇(會嗎?) 喔~~特別是我那張相剛開始看起來有點像遺照(喂!)

這陣子沒事可做就看了很多漫畫....前日一口起看完了小畑友紀的僕等がいた.... 中文叫做...我們的存在?? 超好看﹐我對純愛這方面超無抵抗力~這本雖然不是超純(因為男主角其實也蠻H的)但故事實在太正~~本來想找動畫來看但我覺得動畫應該不會太好﹐因為漫畫 還沒有完呀~那動畫又怎會有好結局呢??? 所有最後還是等第12期~ 三角戀呀....不知怎的越看越心痛﹐可能因為............總之絕對是值得看的一本漫畫!!

其他還看了很多漫畫﹐但算不上是非看不可的就不談了~~

game 方面.........我呢﹐終於找到新安琪(Neo Angelique)啦~~~先別說我突然想玩的動機﹐這隻本來我有點無視啦﹐因為故事全新﹐角色全新﹐那....叫什麼安琪呀!!! 不過﹐人設好像比以前的漂亮就算了﹐特別是女主角真的超漂亮.....以前那兩個女王真的很汗........安琪四(動畫那個)還算可愛﹐但這次真的超 不錯﹐神子3也差點給比下去啦(本人還是最喜歡神子3+香穗子) 男角呢.........其實呢........我本來要攻ルネ(是這個名字嗎? 因為還未出來....) 原因很簡單 : 貌似綠の守護聖的正太~~~(爆) 安琪不追正太哪追誰呀!? 不過呢﹐這個角色好像要後期才出來﹐根據多季史這一次的經驗﹐我還是安份地追原本那4個的其中一個吧。 本來一開始我和レイン的感情最好﹐拜託~那裡只有他跟眼鏡大叔呀~沒有選擇余地我也只能夠纏著他等到目標人物出現(雖然以樣貌來說應該不是#1就#2﹐但 因為某些原因.....) 捱了一個小時左右﹐目標終於出來了~~太好啦 XDDDDDDD 不過這人雖然會說話但其實也算是無口系。現在玩了兩小時左右....目標人物ヒョウガ戀愛段階2~還不錯吧? 反正我是隨意玩~不過我在想﹐我玩那麼久然後Bad ED不就浪費了很多時間!?

同一時間在繼續玩Panic Palette~越來越愛男主角~~超愛他說話那種語氣﹐超蠢!!! 不過總覺得要玩完一周還有一段很遠的路要走(汗) 剛開始喜歡的眼鏡男同學越玩越不喜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算~我能夠玩完一周應該就算很厲害﹐因為TAKUYO的都很難 捱。.............遲些怪盗アプリコット又轉做PSP版....無視。

還有DEAR My SUN!!~ムスコ★育成★狂騒曲出了CV囉(雖然官網未公佈)~~~ 感覺不錯!! 他們兩個小時候都超可愛>_<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會先玩....風斗那一邊(笑) 呵呵呵呵~~~~~~因為呀....因為....

雷斗
幼少期:大浦冬華

中学生~高校生
クール系:伊藤健太郎 (我覺得我不會培養他到這樣子.....不想要)
真面目系:柿原徹也 (唔.......可能不錯)
熱血系:根本幸多 (絕對不要熱血!)

風斗
幼少期:野中藍

中学生~高校生
おっとり系:小野大輔 (唔..........唔.............ふふふふ)
裏表ある系:岡本寛志 (腹黑喔..........)
マイペース系:下和田裕貴 (.......見到マイペース就會聯想到志水)

清四朗:竹本英史 (爸爸.............)
城錠尚哉:三浦祥朗 (木工呀....)
辰波悟:岸尾大輔 (麵包師傅....今次是好青年, 不是腹黑啦)
巻進之助:関智一 (熱血警察~~*爆*)
吉良雅伸:神谷浩史 (剪髮男﹐貌似女人....)
美崎遼真:遠近孝一 (眼鏡書法家........唔......)
神楽達芳:宮野真守 (Net-Gamer...雙目無神.........呃....)

其實我在想﹐媽媽可不可以紅杏出牆??(沒有寫錯吧?).....婚外情.....因為媽媽不想要那個老公呀!! 讓媽媽去追那些什麼麵包男之類好嗎????? XDDDD 還是要養大他們兩個去BL!? 這樣我不要喔!!!!
(請無視以上某人的自言自語)

最後奉上剛轉的新wallpaper~ 其實是在把Princess Nightmare裡的CG抽出來整理中。
其實我發現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哥哥之類.....遲些再攻略啦。


另外...........某君的CD封面超吸引!!!!! XDDDDDD 我覺得我又對唔住王子啦...........


P.S. 可能從今次開始我就會戒掉寫白話.....不過我覺得寫口語化一點比較像自己啦~不過不過﹐我想練好寫正確的中文.....但還是算了吧~下次還是寫白話感覺好一點~~這樣說話超煩的~又不是寫什麼好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