嘔血﹐10年心機 x 2都是甘えんぼ~~幸好聰明的由加小妹妹這次在第10年春季來個Save...之後都用quick save, 怎料狂升Yasashii變成LV40都沒用....又是甘えんぼ﹐立刻回到10年春再來﹐狂升其他(忘了是什麼)﹐又是甘えんぼ..........一 怒之後回去Save Point, 不讓他休息狂升ちから(反正就是亂來)....狂找ポンちゃん﹐讓他討厭媽媽大人(即是我!).......終於達成優さしい小輔~~~(小輔是弟弟﹐原 名風斗.......哥哥叫大輔﹐原名雷斗)

我特討厭那個Dream Event, 不出都可以﹐所以在其中一個夢入面可以選要丈夫回來﹐或者說不要....我算了“不回來也可以” 反正.....我要外遇去~~~(爆) 現在File 3的優さしい小輔當要produce時某麵包男會發聲....我在想這是不是代表我和他的外遇率很高???? 其實我是想在File 1的甘えんぼ小輔裡+某麵包男......這個file3優さしい小輔是和絕望理髮先生的.................算吧﹐怎樣都好﹐只要兒子是 優さしい系就可以了~

唉~~下班後HP厭重低下﹐根本沒辦法用心完成一周...........話說我還在等Corda 2 Encore....我的月森﹐等我有時間再來吧~~~很痛苦呀!!!

Dear My Sun!! 其實是值得一玩的﹐只是我實在沒時間和體力......很多東西都要SKIP.......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