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日期:2009-06-23 08:34

星期六天氣炎熱唯有留在家裡涼冷氣﹐因手上5隻Xbox 360的RPG也完成兩隻﹐是時候選第3隻“繼續”打。其實每一隻也打了一段少時間﹐其實本來第3隻繼續玩的應該是Tales的﹐不過﹗﹗﹗卡住了~~ 原因簡單到不得了﹐因為我不想升級~很麻煩~最後就變成鎖死在Boss戰中~~超不想玩。

所以最後還是拿起Star Ocean 4....這個還真是卡得最嚴重的一隻~~ 簡直是什麼都能殺死我﹐回復能力又沒有﹗﹗﹗但我決定走回頭路﹐又降落地點狂打﹐原來在村裡可以免費回復﹗﹗﹗什麼嘛﹗﹗ >___< 還有其實在飛船上也可以嘛....為什麼我想不到﹖﹖

到了最後發現我在那條魔法村附近又lv.3喪升到lv.11~ XDDDD 然後當然是暢通無阻﹐而且暢通到disc 2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

題外話一點﹐其實Square Enix是不是超喜歡我那四位呢﹖﹖﹖﹖繼FFVII..Star Ocean 4...再來就是FFXIII~~ のほほほほほほ~~~ 很好很好~ 反正SE裡的都可以找到我那四個~~而且王子更入侵Tales了﹗

朋友P~ 你看到嗎﹖﹖ 是Tales的主角呀~~~ 鈴之後﹐櫻也當上主角了﹗﹗Wii的喔﹗﹗就算不是Tales的粉絲我也會乖乖的去玩~反正只要是我的人我都會去玩﹗﹗你也別忘了玩喔~~(笑) (PS: 再系列中當過配角再當另一集主角的﹐他是第一個喔~~Wikipedia說的~wahahahahahah!!!*自豪中*)

回到Star Ocean 4...那個Tri-Ace是不是很喜歡在故事裡讓男主角消沉的呢﹖﹖上次カぺル消沉(人格轉變)事件已讓我非常不安﹐但偏偏某大作的聲音卻非常配合這種消沉感﹗﹗還讓我不停大叫“柚木夠了啦~~”(笑)

不過我要投訴一點﹐大作小朋友﹐你在field上面奔跑的聲音為什麼那麼像廣東話的粗口﹖﹖﹖(爆)是真的耶~~有夠尷尬的(因為有些時候我會把Xbox放在客廳玩)...而且我想在option裡關掉﹐是不能關掉的﹗﹗只能關掉戰鬥中的聲音...>___<

好了啦﹐反正打到disc 2...我還是對女角色有點反感﹐說話慢又或者“得個嘈字”...反正沒好感﹐只有女主角算得上OK...不過你是不是太暴露了﹖﹖﹖還是那個勝利鏡頭故意照你裙下﹖﹖算了﹐我沒興趣~~:P

照這個速度﹐這星期內應該完成...吧﹖下一隻(喂~這麼快便想下一隻﹖﹖)應該是....Last Remnant還是Tales呢﹖﹖兩隻都有某OnoD呀﹗(爆) 好了啦~~先集中玩SO4吧~呵~~

 

PS OnoD你最近唱歌進步很多啊~~ >______< 你這壞執事﹗月の雨好聽死了﹗﹗﹗ 每天喪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