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日期:2009-03-26 08:41

打完IUD後好像突然意志消沉...-___- orz 我果然是不識合打爆機的﹐每次打爆某某之後就不能立刻進入第2隻新game~~~其實我覺得是這樣子的﹐一隻好game是要讓玩家投入﹐特別是 RPG!!! 因為投入所以還未能抽離角色(演戲嗎???)﹐這就做成了不能"接力" 的原因~!

在網上不論是英文還日文網都好像有些人說這故事做得不好~ 說實在的﹐一開始玩的時候我也是".....??????????" 不過好像要去到後來我才明白一點~ 特別是那個某死後好像整個故事推進了不少 (對不起喔~~ 因為有他在﹐他就變成主角般的存在~不是說不喜歡他啦﹐真的! 嗯!!) 不過不過﹐我實在不喜歡那對姐弟~ 很阻呀~~ (而且純子"你"的出場率也太高了吧﹖一人分飾4個角色!! SE你是怎麼搞的??) 那個姐姐很阻﹐明明不是女主角卻人氣很高(!?) 這樣不行呀~ 那個勇救弟弟也讓眼界不好的我死了數次!! (怒) 而且而且!!! 最後竟然讓可愛的カペル變成了很噁心的狀態(是真的~~~)....我不想說﹐反正那裡開始更加讓我超煩超傷心的~~ 反正有玩就知道﹐我傷心都流眼淚呢(也不是真的哭了) 因為實在太太太噁心了~~ 我可是忍了很久很久呢!!!

另一件事是那個冰國王...有點問題﹐不是他說的全是カタカナ! 問題是這個看不見樣子的某...聲音有點怪怪的~~ 我可是金耳朵(我媽改的)﹐一聽就知道有問題~~ 我還一直以為是カペル分身呢(純子也4役啦~) 直到無意中看staff role...看到一個名!!!! DAISUKE KISHIO!!! 這人是誰!?? 喂~~~ 從來沒人告訴我這件事呀!!! 而且我忘了冰國王的名(實在太不重要了)....不是吧?? 你是隱藏角色嗎??? 最好在ED說幾句來聽聽~ 我不要玩HARD就是為了你呀!!!!

*這篇拖了很久﹐明明一早打好了卻沒有post出來...我在想再拖的話我對IUD的感覺就會消減呀!! 算了﹐打不完都要post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