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7_eowse

還有一周就要出了

我可是等了很久!!!! 然後今日官網最新消息是遊戲大概的flow...

要先攻略其中一個先輩->一個老師->才到STRISH

我就猜到會這樣﹐不過沒關係!!! 我已想好作戰(!?)計劃了!!!

我會....嶺二先輩-->林檎先生(!!! 宇宙級重點) --> 翔/那月(<--這看到時心情)

貌似章數有點像Debut, 恐怕故事也會很長﹐過一天等於過N天的感覺﹐不過OK的!!!!

flow_16

 

我最! 愛! 的音樂mini game~~~~應該很多歌﹐超開心哇~~~~快點給我出一隻utapuri Music 2吧

03extra_select

 

好想好想玩呀~~~~~~~~~~~~~~~~~~~~~

flow_20   

期待吧﹐我這懶鬼會盡力去寫攻略後感 (特別針對林檎先生), 老師﹐請請請請你一定要唱歌啊~~~~~~~~~~~~~~~~~~~~~

arrow
arrow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