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完一本叫做"沉睡的花朵"的漫畫(作者﹕八壽子), 是短篇的純愛漫畫(<---某人的最愛~~~) 看了後超感動~~~ 真的超感動。因為我覺得沒有人肯為另一個人這樣犧牲自己的青春....看了後真的感動死了~~~ 有機會的話大家也找來看吧﹐因為不想破壞劇情所以....自己看吧~

我呀﹐真的是一個超級純愛迷﹐有些時候會因為封面而看裡面的內容﹐當一發現是那種無聊兼花痴的戀愛漫畫就會立刻不看~~ 真的受不了。說起來﹐還沒有機會看完春浪漫巴士....4期裡只看了一期~~~ >___<

之前看了一本叫做“蜥蜴王子”(原名: トカゲ王子)的漫畫(作者﹕和泉明日香)﹐不算是我愛的純愛系而是魔法戀愛系(?)漫畫﹐算是不過不失吧。然後也看了都筑摄理的“只有你聽得到”(原名: きみにしか聞こえない)﹐很.....怎麼說呢﹖短篇但故事很好的一套漫畫

櫻小路鹿乃子的“我們的禁忌戀曲"(原名: ゆるされていない私たち) 裡的主題也很不錯﹐學生為什麼不可以和社會人正當交往呢? 有誰說他們一定是援交呢....還有裡面第2篇我們的秘密花園也很好看~~~ (^////^) 另外也看了的“溫柔的手”(原名﹕やさしい手)也是短篇一卷~~我比較喜歡後面那篇"單戀夜空", 因為我喜歡這類型的女主角(簡單來說﹐因為像我的性格...ツンデレ系~~*苦笑* 剛巧沉睡的花朵裡的第3篇“野獸&美女”也是強女生x弱男生配~~~超喜歡!!!)......之後又看了櫻小路的另一本“歌舞伎王子”(原名: 楽屋裏王子)﹐我比較喜歡“溫柔的手”那一本多一點...

最 後想說...一邊看﹐一邊聽Spitz的魔法のコトバ(ハチクロ電影版主題曲)會很........不懂怎麼說.....就是心裡會抽住的感覺..... 還有也聽了柴崎コウ的ひと恋めぐり(砂時計電視劇版主題曲<---我看了囉~~~~~)也會很!@#$%^&*....難受 x 痛苦。不過到底是為什麼﹐大概是我太投入了....我果然是一個變態純愛迷。但﹐我怎麼看都不像是一個純愛迷吧?????? 不過﹐我會努力再介紹多些真正的純愛漫畫給大家~~~嗯。


這本很好看﹐特別推介第一篇的沉睡的花朵~~~ 超感動!! 重看了很多次~~



特別的作品﹐而且還出了電影版﹐不過還沒看....

這就是電影版的圖..........唔.........會好看嗎?



不過不失的一冊.....黑髮王子不錯~~呵。


女子高中生 x 社會人....其實不過差幾年嘛~~有什麼問題!!!


這本要看最後的單戀夜空!!!!


這本也OK好看﹐男主角不懂和人溝通的性格有點可愛~~


PS....特別加上以下的"溶解少女".....有點詭異的漫畫﹐不過蠻喜歡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