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NewType - 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 聲優訪談   
第三回-小西克幸x石川英郎

某一天Corda杯音樂祭的誕生!?


―請為大家介紹一下自己的角色好嗎?

小西:我演的王崎是一個就像嬰兒的樣子長大都變成一個大人般清純的人。擁有擁有不知污穢為何物的靈魂。上一屆音樂祭的優勝者。現在畢業就讀在大學的清爽好青年。 
 

石川:他或許也在做其他義工喔。 

小西:﹐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傢伙。 

石川:對比起來我演的金澤老師﹐簡單就是一個怕麻煩的人。不想去管多餘的事的類型呢~。

小西:但是他是一個很隨便﹐讓學生圍著他叫“金やん、金やん” 的人。

石川:對呢﹐和學生用同等身份去對話﹐會守護著學生的老師。

 

―請說出和角色的共通點

小西:其實我在小時候也當過童軍。所以籌款之類﹐幫助別人之類的義工也有做過。

石川:へえ~真的?(吃驚) 金澤老師和我也都在以前學習過音樂的共通點吧。還有﹐性格很不認真…那一點也一樣(笑

小西:英郎さん在什麼時候開始學音樂?

石川:幼稚園。因為喜歡的女孩子在學習鋼琴﹐我也叫我的父母讓我學。然後那個女孩子也開始學小提琴、所以我也開始…。

小西:動機果然還是女孩子呀

石川:說起來在小3的時候﹐我家要搬屋所以要和那個女孩離別(泣

小西:很悲慘呢~。

石川:嗯。就在那時開始停了學鋼琴﹐但小提琴一直學到小6。之後中學的時候學了小號﹐也開始彈結他﹐還組了樂隊。從高1開始學聲樂…在考大學的時候才發現“可能只有音樂才是我的強項”

小西:那之後進了讀聲樂科

石川:對對。但在途中加入了叫“演技” 的東西﹐在想“這個很有趣” ﹐然後立刻停了大學的學業向演技那方面去了。

小西:英郎さん是個Musical Boy呢~

石川:~簡稱“MB

小西:那是什麼呀﹖我沒什麼機會接觸音樂﹐但從當聲優開始也被其他人叫我一起去組Band﹐然後當過低音結他手。雖然就在中途挫敗了。

 

―就算很少大家都也接觸過音樂呢。那麼最後給讀者說幾句話吧。

石川:我想一直都很少動畫和古典音樂的結合﹐請享受這套動畫吧。

小西:這個動畫可能為一個人做就了一個開始彈小提琴而成為世界知名單演奏家的契機喔。

石川:中村進輔都是看了「キャプテン翼」(港譯:足球小將)而開始踢足球呢。

小西:
那麼也許可能開始一個“Corda杯音樂祭” 呢


 

 


------------------------------------------------------------------------
拍 手拍手~~~終於譯完~~哈哈哈~其實今次第三回譯得超快~15-20分鐘就完成~~譯得最耐係第一回﹐因為三個人講野又多﹐某谷呢野用既字又難.... 第二回根本就係惡搞~~(汗) 今次真係好輕鬆~煩係要貼圖兼Edit...其實如果我唔係懶呢~應該一日內可以完成? 唔知呢~~但係一日譯完好辛苦~會喪失左翻譯既樂趣~~ 感覺上小西x石川既圖好少~~(特別加上我無放上個人照~~ ) 最後全人"合照" 我覺得影得最靚既係JunJun單人側面照囉~其他人 ......唉。好多令人無言既惡搞圖。不過其實今次呢輯相真係影得好靚(惡搞成份除外的話) 拍攝場地又靚....其實單人圖好靚喇......但係........唔得囉~(逃) 要對比近期Stella Quintet影既相...我真係會殺人囉~~好唔靚~特別係某某個頭~都唔知做乜set到咁~你唔做眼鏡男無問題~點解個頭要搞成咁!? 唉。我都唔知應唔應該放上黎俾大家過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