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忙的﹐基本上臨睡前會玩一下...
然後﹐其實中間很多人加入但都沒什麼感覺﹐而且不知到什麼問題﹐上次到現在怎麼好像完全沒有聲了???
就是有聲音的event/movie...完全沒有了! 不是吧! 那我玩來幹麼!?

剛好今天去到那個赤之斧的地下遺跡....最討厭這些﹐感覺超.hack//的(<--什麼時候變了形容詞!?)
反正就是很忙﹐沒時間玩﹐人也不想升級...

就昨天玩的時候說要為我們的陣營改個團體名﹐還有為那個堡壘改個名...
我厚顏無恥地改了個爛爛的團體名------------------->スターリッシュ (就是Starish嘛﹐對對///)
明明完全沒有任何Starish的人在﹐我卻改了這麼一個....
其實如果有漢字的話我應該改個絕望團什麼的(誤)
然後堡壘也就隨便叫做ホシゾラ(星空)就算...超。級。爛。

不好意思啦﹐人家可沒有這方明的才能呢
要我在乙女game裡改個女主角的名字我也不太願意﹐反正就是能用自己的名字就用吧

PS 然後我非常手殘地把スターリッシュ打成スターリシュー....去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幻想水滸傳 PSP RPG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