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了My Master到上星期才開了...看完OP又沒有玩下去.....但昨天竟然裝好了あさき﹑ゆめみし來玩﹐不過還在序章部份.........其實 PCgame還未真正回歸...現在最想玩的是Wii﹐不過在加拿大﹔想玩PS2又不是很方便...PSP又沒什麼心機玩﹔NDS又被人借去了加拿 大...剩下來就只有PC.......

My Master就是提不起興趣﹐話說當時我對UTM的瘋狂程度是MAX﹐因為セナ實在太太太太太太正了~ 不過這次同樣是大作(還多了個おのでぃ)還是提不起興趣....我也不知道原因....

あさき﹑ゆめみし也有おのでぃ而且還有谷山大哥...不過還是玩了少許就很睏...是太累了吧﹐而且最近"無啖好食"(工人放假﹐無人煮飯)弄得身體不好﹐上星期五請了半天病假....不過第2天還走了去書展...

Anyway, 這隻ASAKI(令我想起Konami的那個)...看似不錯﹐今晚再努力吧。那個祗王很可愛﹐CV是代永翼(是王牌球手的那個愛哭鬼嗎???不記 得)...好像不錯﹐某AKANE(小西啦)也很好笑﹐人設不錯﹐但當然還未玩到出現我家後宮4號和某哥哥...來吧!! 哈哈哈哈

另外 ﹐我訂了cos服﹐一直在猶疑買涼X還是星奏...最後還是選了涼X! 天啊~ 星奏是一個打擊... 5個男人.....怎辦呀!? (別理我吧) 而且我知道我穿星奏不一定好看﹐香穗是很難cos得漂亮的... 還是涼宮好....簡單。會去配colour con和買假髮吧﹐不過很熱呀!!! 算了﹐現在不太想去理會那個問題了﹐這個星期又要大大大大大出血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