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終於原完成了! 作為社會人﹐要完成一隻新game是很難的!! 以前是我的話會由放學後打到2-3AM, 現在沒有了"私家打機廳" 變得很不方便~~ 不過這些就別再說了

今 天沒太多時間﹐隨便說點感想吧!!  其實在第4章分歧點已非常頭痛﹐打了很久﹐因為一直在一腳踏X船....是啦﹐遙系列在開始時一定要這樣子啦~~ 前三集的話﹐次序是天地朱雀->天玄武->隨心(但絕對不會是天青龍and天白虎)......今次換位置了﹐但地朱雀依然是我家寶寶~哈哈 哈哈 做得好啊!! 但我在第4章猶疑應該那岐還是布都彥...還是遠夜。以前的話﹐遠夜應該是第一﹐不過這次因為角色問題﹐第一的話我會過不了自己那關(笑)而在那岐和小布 之間的話.....那岐啦。主要原因是一直也是第2位的他﹐終於可以因為天朱雀換人而"上位", 而且今次角色整體實在太OK了﹐戰力也高﹐性格也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他"還是"地朱雀(加分點!) 所以最後就去了。

那個他是XX的劇情....不知怎的﹐在一開始我也覺得他不是普通人(頭髮的顏色的問題)....果然他是XX嘛~~ 不過既然是XX﹐為什麼在最後那張CG沒有穿得像個XX?? .....所以嘛....我知道會有續編﹐你就給我穿得像個XX吧!!

其他角色呢﹐攻完後再說吧﹐不過其實我已經有很多東西要說但實在太懶不想打了...

整體來說遙4不錯﹐不過還是遙3最強﹐第一Round的那個全滅真的夠shocking的﹐我想很難再有一隻能夠和遙3比了。

呀﹐忘了今次遙4用了大量的3D....本來玩之前看了很多劣評﹐但我哥(平常經常地批判我玩2D的乙女game)竟然說了這麼一句“什麼嘛﹐今次終於玩了像樣點的3D嘛".....喂﹐這個3D應該是劣評點吧? 反正就是這樣我就覺得其實也不是那麼差啦....

戰鬥中不能換人是劣點﹐太多配角(還有他們的ED)是大劣點。

來吧﹐下一個是小布~~~~上集成長後又變回小孩(!?)的保志﹐這次不錯喔~~ 不過已聲來說﹐石頭! 你成仙了!! 我把他們3個OK了就過來..........不過我這次第一周你都好像沒什麼出場幾會(和上集某天青龍同一命運, 所以別當敵軍嘛) 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