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H

平常不是越忙就越想玩嗎? 我就是這種狀態﹐超痛苦的~~Assignment完全沒進展﹐我卻開了新(!?)game來玩了

這隻Tales of the heroes絕對不新﹐2012年2月的作品﹐但偏偏這個時候我才開來玩!! (還不是為了某君嗎.....?)

每個系列都有2個成員參戰﹐基本上是無雙/Basara的玩法﹐所以用來stress release 最好了~

我想說﹐真的打得超爽快~就是這種Basara 炒牛肉(!?)式的打法最開心~ 快﹐衝﹐爽 (*`▽´*)

因為一開始只能在Serious Senario開始﹐而且還要限定只有幾個人!
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只能選有鈴鈴坐陣的Tales of Legendia吧( ̄∀ ̄)

想說﹐我一直不是Tales的飯﹐反而我兩個朋友完全陷入了

直到ToL....她們倆放棄的時候(說什麼完全不像Tales)
我這新人就加入了(呵呵~還不是因為.....下略。)

其實ToL撇除CV這個"ear candy"外﹐系統還好嘛
不過算了﹐再之前玩Tales of Syphonia...完全不起勁﹐反正我認我是為了CV﹐好嗎???

然後就這個﹐我選了クロエ開始了
我也很喜歡她﹐我反而不喜歡另外那女角(叫什麼就忘記了﹐好像是シェリ還是....不重要﹐我覺得クロエ才是女主....然後ワルター這壞蛋才是目標XD)

昨晚玩了1~3章﹐今天午飯後抽空處理4~5章

因為故事是新編的所以我一開始就說為什麼他們兩個不相識﹐完全錯誤了
請把這個當成新的故事吧

然後第1章遇見了Tales of Abyss﹐ 長髮ルーク不太受落﹐還是ガイ比較好XD

第2章是我最愛的 Tales of Vesperia.... (PS, 上面那個Logo! 一看就知道是親愛的ユリ 和我不太承認是朋友的フレン<--一直覺得這個名字很...汗。)

第3章是Tales of Destiny我朋友們的最最最愛....關生+綠光光スタン & リオン

第4章是Tales of Destiny 2....我說福山潤カイル﹐我上一章才剛把你爹打敗了﹐為什麼第4章你還要出來?? 換人嘛~

第5章就直接打ToV的大敵人......完。

升級是很快的﹐反正一直炒牛肉就可以~很輕鬆!!

不過這種炒牛肉其實很累﹐連打連打還是連打﹐而且PSP那個control stick不及PS2好用﹐移動上真的很累...

 

然後呢....完成後, 強制Staff role....我的眼好像只看到XXX三個字(其他2個人呢﹐我好像盲了~XDDDD 心裡沒有了1號和2號﹐只有5號!!)

再之後就是CG一張﹐因為在公司﹐所以隨便用手機拍下來, 還可以接受嘛~
我覺得CG來說還好﹐應該說﹐真的很美﹐特別是セネル本身不是帥哥(<---這方面嗎!!?)

クロエRoute完成後開通了セネル搞笑篇﹐和Tales of Eterniaリッド(石頭!)Serious篇

( ̄Д ̄)...................

人家的ユリ呢!?!!?!?!?!?!?!?!?!

アスベル王子殿下呢~~~~~~~~~~!??????????

最近最最最沉迷的エミル呢ヽ(#`Д´)ノ !!!!!!!!!!!!!!!!!!!!!!!!!!!!!!!!!!!!!!!!!!!!!!

所以我就去看一看攻略...

我的天﹐一看就只能說一句....."有排打"! 不是要打很久才可以接觸親愛的エミル王子嗎!?

クレス(NO!) ----> ユリ ( ^ v ^) ------> エミル (≧ ▽ ≦)/

リッド(NO!!) ----> シェリア (......) --------> アスべル (> 3 <)

這是1號王子和5號王子的選擇題....

不好意思﹐我會選クレス那邊吧﹐因為只要快速完成就可以用ユリ﹐ユリ以後就到エミル

雖然...シェリア的拍檔是アスべル但其實我很介意這角色﹐我家櫻井王子我不太喜歡他的少年模樣呢...(苦笑)

 

 

 

 

是的是的﹐都是籍口﹐我要的是エミル好嗎~(完。)

 

以下是クロエED的クロエ和鈴鈴セネル

  Tales of Heroes 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les of Heroes RPG PSP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