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這PV出的時候我還未開RAINBOW☆DREAM來聽﹐所以我不知道這首就是RAINBOW☆DREAM


第1感想是................這歌很難聽耶!!


喜歡這歌的人先聽我解釋我差點以為是TV 2nd season的OP/ED什麼的﹐要是這樣怎麼辦!? 實在很難聽...


我以為是(如果是)TV的ED﹐那麼就對應 マジLOVE1000%吧?


要比的話﹐差太遠﹐ マジLOVE1000%是神曲好嗎? 真的! 是那種聽一次就爆發的那種﹐加上EP1那種 stage....太強了


但這首RAINBOW☆DREAM到底怎麼了呢? 又不是ST☆RISH...聽歌詞我以為ST☆RISH要改名做SUPER☆SEVEN (不是ラッキーセブン! 汗)


第2天我打開Shining All Star來聽才發現原來是這個....ひと安心( ̄Д)=3 


而且我打開那個歌詞本﹐太亂了吧!! 那個合唱part, 我分得不清楚!!! 什麼NSC之類﹐OTR之類...眼花了!! (o´Д`)


 


然後別理那首歌(可以嗎!?) PV來說...我好想看啊~~~~~~~~~~~~~~~~~~~~~~~~~~~~~~~~~~~~~~~~~


下年吧﹐下年3月.....嗚。


(我覺得還是要回到那首歌, 我完全不是要做推廣的姿勢! HAHAHA)


那個呢﹐大家的服裝是跟過代表色吧?? 很アイドル的感覺, 是說代表色方面呢~


這邊的翔ちゃん還是那種走調( ̄ー ̄) 我喜歡~哈哈


Trio曲方面﹐我是喜歡S Class那首﹐雖然實力上明明是A Class好(嗯﹐某人拖累嘛....爆)


想看的話﹐就算ST☆RISH要改名做SUPER☆SEVEN我也........


反正洗腦一下就會變得好聽~ 就好像.......太多﹐還是不要說了 (就是那個オレサマ愛歌, 男気全開Go fight!之類的...キャハハ)


順帶一提﹐我把mp3放在iPhone上的是這樣的....


89866d0 


 


ST☆RISH feat. セシル!!!!!!!!! (對不起呢)


再順帶一提﹐セシル有朋友的﹐那個朋友叫 “他さん" 歌詞タイム又忽視了那個 “他さん"+セシル呢....笑死我了


( ´∀`)ギャ――――――――――――――――ハハ八 ノ \ / \


後記: 經過洗腦後, 最有印象的是レン接著那月那段, 這個喜歡, 但トキヤ的電音部份還是不行...副歌是洗腦式的, 是好聽的..Seven Dream(笑) 只是之後只記得たまに褒めようぜ這句...超偏心的solo!!! 回去把副歌當鈴聲吧! 洗腦成功! Super Seven Love is Forever! hahaha Yes キラキラ
arrow
arrow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