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n_popn_sn

超絕喜歡的Pop'n系列21代12月12號要出了! (可惜是街機版!! 那家用呢~~ 完全停滯了)
不過最重要是剛收到消息歌之王子(うたプリ)的ED-マジLOVE1000%會在Pop'n登場!! 繼豬Beat(Jubeat)之後又一平臺呢!!!

main_popn_bg

超可愛的Nyami & Mimi, 天啊~~超想玩的
不過今天還未公佈曲目﹐只是剛巧在Twitter上看到~ 嘻~

這次和豬Beat(jubeat!!)連動﹐我個人對豬beat的歌沒多大感覺
雖然...我的iphone上有豬beat, 而且還下載連很多歌....哈哈....

Vocaloid方面的話Gumi的PSP版也很快會出﹐我在等喔~~ 反正我不是為了角色什麼的
只要是音game我就非常有興趣了﹐不要輸給初音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game bemani pop'n music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