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回來了﹐終於肯回來了!!
上一篇是一年以上﹐時間長得有點恐怖呢~! 不過我會盡力回來繼續寫的(話說最近Blog這東西都不再流行了吧﹐最近迷上的不是FB, 是Twitter的說)

那麼﹐先說說我最近超沉迷的歌之王子! 很outdate吧! 是的﹐這一點我也承認~!!
我也有多久沒玩乙女game了....太久了﹐實在說不出
之前也有玩玩遙5﹐薄櫻鬼之類的﹐就是迷不上
說起來2年前到東京(剛好是從舊公司辭職休息的時候)﹐到池袋animate總店﹐就是沒有那種激動的感覺
在街上看到薄櫻鬼的廣告我完全無視了....哈哈(苦笑) 但我可是有買那本artbook喔! 上次到大阪也不知為何買了漫畫版﹐買了好像沒多看

好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來到...我的朋友一直叫我玩GS3﹐我說人物不吸引﹐不玩!!
CV嘛﹐是的﹐我喜歡立花﹐但人物我卻....拖了很久﹐PSP版也出了有半年多了....某天狠下心腸﹐開始玩了
一玩﹐不得了!!! @____@
大家知道什麼是中毒嗎? 不過GS3的情況不是中毒﹐只是帶我回到當年我最沉迷的時代
還好﹐GS3太花時間﹐我只玩完了設樂前輩就收手了

此時歌之王子出現了!!!

我一直都知道這套東東﹐人物沒多愛啦﹐反正當時就是離開乙女界太久了﹐自認為已畢業﹐乙女聲優什麼的﹐沒關係了
在想反正GS3太花時間(要學業/愛情兩立﹐很累的好嗎?)所以呢就想玩玩歌之王子轉轉感覺吧
而反正我對所有人無愛(CV可是非常有愛....)有動畫先看看誰的性格最吸引再開始吧

那麼......就中毒了。

問題點在哪???? 就是那個OP﹐那個真真真真~~~愛1000% (<--天喔﹐這名好爛)
那個怎麼了﹐怎麼可以這樣好笑!? 這樣有愛!?

我說我當年如此沉迷金色琴弦﹐我看primo passo也不會....
每集的ED(第一集的OP)都看﹐這不是超浪費時間嗎!?????????????
但我就是愛重複看﹐百看不厭!!!! 每個人的小動作都這樣有愛!!!
那個﹐反正看了我就知道什麼叫中毒~嘻嘻


之後PSP又再起動﹐基本上GS3-->歌之王子Music(好喜歡音game, 這優先!!)-->歌之王子(處理好那月/翔ちゃん)-->歌之王子debut(現在)

很忙吧??? (爆)
實際上﹐說正經一點﹐小妹在幾個月前又重回校園了﹐當然是part time的
不過就算是part time也是非常heavy的學習喔...
基本上很多週末也要整天(8:30 ~ 19:45) 經常很久沒有放假的
幸好沒有考試﹐只是要交論文到英國方面﹐很嚴格的~
多方面來說﹐是廣東話中俗稱“貼錢買難受”.....(汗)

之前心裡壓力超級重﹐而且朋友間也出現很多問題﹐不過以外來說拖了很久的事情都了結
應該不會再見﹐不見也不會可惜﹐別人不珍惜我也不應再在意﹐還不如狠狠的不要再見最好

那個....大概是這樣吧﹐就算我的近況...我會努力多多更新呢!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