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FNS歌謠祭又來了~~

我說呀﹐對這個節目真的特別有感受...

 

當年還只愛堂本家兩兄弟的時候﹐

有段時間有5個男生穿著紅色西裝唱歌

差不多我看什麼節目都見到他們...還走去跟前輩說話...

這首歌剛好是我生日後一天出的單曲﹐那時候又怎會知呢?

而且半年時間不夠﹐我已經喜歡上這組穿紅色西裝又認真又會搞笑又團愛的白痴團體

 

話說回來﹐這次剛巧Arashi名古屋演唱會途中﹐

ナゴヤドーム18:00
FNS歌謠祭 19:00

這節目是4小時現場放送...就算Dome完結也不會趕得上吧

我能想到的是在Dome現場做些什麼﹐像countdown那樣吧

上年KinKi在大阪countdown就是這樣放送到東京呀...

應該是這樣吧...要看啦~一定要看

因為那樣就算是能看到最快的Con畫面

而且我會盡量回家看即時的...希望看到吧~~


好喜歡看到他們坐在台下面看表演

以前就是這樣看﹐每次說到這個節目就會回想當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