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其實已經打好一次﹐BUT!!! 又按錯東西全部都沒了!!! (怒) 應該像gmail那樣auto save嘛!!!算了﹐害我又要多打一次﹐這次只好打少一點....

anyway..... 我對這game頗失望, CG全走樣了....-___- 然後我發現我不太喜歡レテ呢....本來我就對美蕾的game不太有興趣。如果不是看到暗黑的レテ我應該不會玩吧﹖上次星の王女什麼義經我已經沒有玩﹐那 隻可是有某鈴+太陽我也沒玩﹐這次真的超無奈。
每人6個ED本來就不是什麼好事....但這隻真的不能和UTM比﹐UTM我是心甘情願地打完所有 ED的﹐這次的ED一點感動的故事都沒有.....-____- (謎之聲﹕是想說レテ比不上セナ嗎??) 本來想6個裡怎樣都會有個讓我感動一下的ED....最後都是普普通通就完了。

然後﹐我覺得這次太陽配得不怎樣...可能﹐腹黑的太多 了......... 又或者應該這樣說﹐我覺得天音這角色不討好我。反而龍雖然CV感覺不好﹐但角色性格不錯。可能暫時只攻了他們兩個﹐所以也不知道其他人怎樣﹐但就現在而言 ﹐這game真的失望.....(因為曾經期待才有失望呀!!!)

幸好有比skip更強的Jump﹐要不然一定打得更痛苦。雖然這game不及打某公主x 7人騎士PC game痛苦﹐CG也蠻多(不過走樣呢!!) 但我確實不喜歡這game......

唉﹐讓我休息一會再打はかれなはーと和某兄妹愛吧(汗)

CG讓我想想再貼....反正真的不漂亮﹐貼了也沒用。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