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NewType - 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 聲優訪談  
第一回-谷山紀章x伊藤健太郎x福山潤

 
 

雖然喜歡音樂﹐但演奏樂器的話全員通通受挫折!?

 

―請告訴大家剛開始演那個角色的時候和自己的共通點。

伊藤:我演的土浦是一個大哥哥型很會照顧別人的人。我自己也像那樣子吧

福山:的確健太郎さん是一個大哥哥型的人呀。但如果喝醉了的話可是會響另一個方向走的人。

谷山:遊戲版的「金色之弦」開始的時候﹐健太郎君被稱為Corda組的良心」但喝醉了的話﹐是可以感受到他內裡隱藏了黑暗的那部份(笑

伊藤:那麼「大哥哥只是在清醒的時候」囉﹐那就這樣吧。

福山:我演的志水桂一…他是一個追尋著大提琴的求道者。我都算是一種求道者吧﹐當非常熱衷一件事的話就會很努力去做﹐就像現在的工作一樣。興趣的話﹐很熱衷踏單車的時候﹐一天會踏接近70公里的路程﹐而且持續了一年以上。

伊藤:那很厲害喔。潤君是那種很隨性的人跟志水很似呢。雖然很隨性﹐但和其他人對話的時候不會令人覺得討厭的那部份也很厲害喔。

谷山:從以前一直都很懂得看情況說話呢(笑)我演繹的月森是沉醉在小提琴﹐除了它其他事都看不進眼裡的人。對有興趣的東西會非常熱心﹐但其他的事卻會完全無視那個部份和自己有點像吧(笑)

伊藤:紀章君的興趣是?

谷山:很難解釋…「自己」吧。在公作上還是私人生活上﹐都想像一個好看的男人吧。這個是一個很怪的願望吧﹖

福山:紀章さん雖然平常都是很輕鬆隨便的樣子但其實也很謹慎的一面呢。在麥克風面前的紀章さん是「很堅持自己流派」的感覺。

 

―各位都好像對大家非常了解呢(笑)那麼﹐請說出學生時代與音樂有關的回憶吧。

伊藤:我的學校有一個叫Hand-bell的學部喔。是那種Mission系的學校。Hand-bell部的部員都像琴鍵般站在一起演奏。一起演奏的那種形式﹐就連舞台劇也用得著﹐非常有趣。

福山:真的Mission系?Hand-bell﹖說真的和你很不合襯喔(笑)。

谷山:健太郎君是和太鼓系吧。

伊藤:很意外吧?每天早上也有崇拜﹐要讀聖經和唱聖詩﹐而且是男校喔。但基本上是沒有玩樂器的經驗啦。

福山:我在中學的音樂課裡讀唱過『My Way』(註:Jazz歌手Frank Sinatra的名曲)。那時全班同學也在想「歌詞全都錯了﹐這傢伙自己在作詞吧!」的笑了出來。

伊藤:那是很好的回憶呀。

福山:那是屈辱呀。還有在小學的時候﹐學了半年Electone電子琴(註:不是電子鋼琴﹐是有幾層的Keyboard)﹐但是覺得「和自己的性格不合」所以就轉了去學劍道了。

谷山:我也在小時候學過Electone和鋼琴呢。但因為左右手完全不能配合的關係﹐所以還是不行。樂器就是從那之後再沒有令我感興趣了。

福山:雖然我沒有再學Electone﹐但我一直也有去聽古典樂的表演喔。

伊藤:我比較喜歡雅樂呢

谷山:真和風呢。我在中三快要完的時候愛上了唱Karaoke。「要唱歌的話﹐我可以唱呀」的感覺…。到了高中時代﹐朋友間說起要我去試試當Band的主音﹐在文化祭裡的Live House唱了﹐女生們都在尖叫呢。

福山:那麼很受歡迎囉

谷山:那又不是~。

―全部都是關於音樂的快樂經驗呢。那麼請在最後要對Fans的各位說幾句話吧。

伊藤:這是一個以描寫各人物的成長和樂器為中心﹐充滿魅力的作品。

福山:現在還沒有一個動畫是表達各個角色對古典音樂的感想吧﹖動畫﹐音樂加上我們的演繹所產生的化學作用﹐是連我自己也非常感興趣的﹐大家也請期待吧。

谷山:「金色之弦」從遊戲開始已經3年了。受了大家的期待的動畫版是不會讓各位失望的﹐請多多支持吧﹗

 




------------------------------------------------------------------------
譯 呢編真係好~~嘥體力喔!! 周身骨痛(同感冒中兼長期坐響電腦前都有關喇)........3大版分3次譯。下次會係森田x岸尾.....哈哈哈。本來想貼埋單人圖﹐但貼得一兩個 (選擇性)就要貼埋其他我又唔係太想.......如果大家要的話...都係主動話我聽我先post喇........最上面既圖.......認真睇好 明顯有某人好唔認真兼好無氣質(爆笑) 人地老師無樂器在手都坐得好地地...你....!!! 下回貼既更加會見到某人用詭異笑容對住自己既樂器..........(汗) 呢個人呀........唉。你個衰人吉乃~~呀....呢個係Corda...唔係水旋2喔~(逃) Anyway...上面譯到JunJun作詞既部份真係好好笑~你唱歌已經夠寒~你想笑死你D同學咩??? 谷山哥哥唱歌好聽當然啦~但係可能見到佢會覺得有少少恐怖??? 唔知呢~~好似好惡咁~我都係要比較可愛D既...呃.......我無講野~~(再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