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內容:敵對的“九艘”和“一謠”兩族之間一同協力舉辦話劇發表會所發生的事。 

―對比上一片CD Drama比較嚴肅的故事﹐今次是180゜轉變的漫畫化輕鬆的故事呢。

谷山:水の旋律的不同Fans﹐都能夠從這片CD裡感受到故事的有趣部份呢。所以錄音的時候都能一邊像玩一樣的配音。

 

―與檜山修之さん飾演的“片瀬” 合作的“設楽”(斎賀さん) ﹐對於今日剛收錄後有何感想

斎賀:之前也一起扮演Hunter的角色在Character Song那片Single錄過Mini Drama. 而在「ゼロサム(Zero-Sum)」連載的漫畫版裡﹐兩個角色都經常在一起﹐那方面比較令我意外吧。但從性格方面來看﹐當片瀬說話的時候﹐我就好像理所當然的去聽﹐但在本編PS2版)裡基本上都沒有太多機會看到這個場面﹐所以Drama這裡就能感受到這樣的兩個人。

 

―收錄中比較印象深刻的是

斎賀:我所演繹的設楽在故事裡面基本上是敵人的角色所以在本編中都不會有太大關係。所以今次這片CD裡有一種逆轉的感覺(指出場率比較高)。經常被片瀬用身高來開玩笑﹐這次特別會表現出作為15歲普通高中生的角色﹐那個部份我覺得非常有趣。

谷山:說實話今次我也想表現出惡搞的﹐但我所演繹的手塚基本上都不會有那種行為吧﹐這樣使我覺得有點進退兩難喔。(指想惡搞但又不能)我有點羨慕故意大聲說話的檜山さん呢。*爸爸的兩個人明明都是20代﹐但都在演比較老的角色喇。(注:演爸爸的比演兒子的兩個人年輕

斎賀:小野(大輔)さん是演(井上)和彦さん和子安(武人)さん的爸爸的角色呀。

 

―今次的CD Drama特別要聽的地方是?

斎賀:當然是和遊戲裡的故事完全不同的原創故事啦。一邊注重水の旋律的的世界觀﹐而另外作為Another Story ﹐所以不就是全部都值得去聽嗎﹖

谷山我覺得角色平常都不會說的台詞﹐敵對的人物間的對話那些部份都非常值得留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