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談被熱情掩沒的戀愛 保志総一郎x新條まゆx櫻井孝宏


  

――可愛的角色是我呀!

用歌不如用愛來掩沒我這樣的作品名稱很厲害喔。 

 新條﹕最初是想要一個有衝擊性的名稱, 最後就想出了這個出來。當大家常到用歌不如用愛來掩的封面時一定會想到這句是出至一個很帥的男子的漫畫? 但當打開第1葉卻見到是一個很可愛的男孩這句話()
保志我在一開始的時候也以為這句是由斎賀みつき飾演的水樹說的。因為水樹被設定成為一個組樂隊的人﹐就這樣看起來就有夠帥了 
新條:我希望大家看的時候都會很驚訝。所以在書名上就想出這個又令人害羞但有很帥的一句台詞了。
櫻井當我收到劇本的時候﹐我就在想到底誰會去演繹秋羅這個角色呢。轉個講法就是﹐到底誰能夠演繹這個角色呢﹖(笑)我這樣的聲線根本沒可能吧﹐用物理方式來想象的話﹐一下子就浮現出某幾個人了…真是意料之(笑)。斎賀さん演的水樹也非常合適﹐因為她很有男子氣概嘛(笑)。

說選角是由讀者投票決定的 

新條對呀﹐在投票的時候開始我就想“呀~受不了。能實現就好了”

當決定是由保志さん來演秋羅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保志當聽到是要演新條老師的作品時﹐我就非常期待是演快感指令那種非常帥的角色。但當我在事務所聽到斎賀さん會演我的對手時“咦?斎賀さん?”。和我之前聽到的有點出入﹐而當我打開信封的時候就發現“要演可愛的角色的那個是我呀!”這種感覺。
新條在讀者投票裡﹐得到比第2位的高出4配的票喔!(笑
保志唔﹐秋羅也有腹黑﹑男性化的一面﹐所以也覺得我能夠做得來吧。我覺得擁有白色和暗黑兩面的他非常吸引﹐能夠表達出那些部份會很有趣吧。

櫻井さん、又覺得怎樣呢

櫻井﹕如果石田彰さん飾演的蘭是受害者1號的話﹐留依就應該是受害者2號了(笑)今次的故事是要演為了追著秋羅而努力的角色。不過在因為那個關係演那段情節上很快樂﹐所以邊演邊覺得這這兩個人的關係很好吧。

 

――說這些事的話就真的❤❤❤

之前也提及了其他演出者﹐保志さん的角色關係﹐那個變成了一個公開羞恥演出的錄音現場呢(笑)

保志意外地這套作品有很多演出者呢﹐而且很多都是年輕的女孩子。年輕的她們對其他人在演出的時候都會很留心去看。她們的視線都令我非常痛…。當我在想“那裡很好笑”的時候﹐她們都很認真地看著我(苦笑)。
櫻井保志さん說“Kya~★”之類的時候﹐她們都會用“原來如此” 的眼神﹐定睛的看著他(笑)。

那新條老師﹐秋羅最萌的台詞是哪一句

新條秋羅說“你要看我的胸部嗎?”、或者“我們去做/H吧!”
保志:是乞求系呢。
新條說這些事的話就真的像❤❤❤呢。
櫻井是❤❤❤嗎
新條是呀﹗就算怎麼樣都會在想“那就請…吧” 的感覺。
保志那都是男生說這些話比較好吧
櫻井平常嗎﹖普通的話都會被認為是色狼吧
一同(爆笑)

這是一套令人情緒高漲的廣播劇﹐現場的氣氛都變得很快樂呢。

櫻井這套作品那能夠樣我們自由演繹。我和石田さん演的蘭經常都有對手戲﹐留衣和蘭在視覺上都是很帥的人呢。但這兩個人的很獨特的…。想著“不行的話就會變成得演得過火了” 來控制著自己﹐總之就很努力地演繹了這個角色了。還有扯了石田さん的後腿了。

石田さん都是爆發系的人?

櫻井石田さん平常都係酷的﹐但要做起來的時候就真的會爆發起來。(笑)
保志:我很喜歡石田さん呢﹐他非常的有趣。

蘭雖然是很酷﹐但其實是變態角色呢(笑
 

保志:所以就很像呀。
櫻井:誰呀﹖在說什麼呀﹖(笑
保志:沒有那個﹐就是說所有人都演得很像啦﹗有很像的地方對不對﹖不是全部啦。

說到很似的地方﹐那就問個問題吧。留依比認為是鬼畜系的﹐那櫻井さん是否鬼畜系??(笑)

櫻井吓﹖那個…我在想應該答“嗯﹗”的話好嗎
一同大爆笑
保志:那個最好確認一下好喔(笑)

 

 

――感受不到保志さん的味道!

特典附送的短劇裡﹐新條老師演一個保健實老師呢。

新條對﹐很成熟的聲線的關係﹐一直在煩惱應該從那個部份出場好。因為平常都發不出很性感的聲音。
保志普通的話都是很成熟的老師吧。但相對來說我覺得像是一個笨蛋老師。“呀…”的﹐我在想她在幹什麼呀。(笑)
櫻井但是那個角色就是那樣呀。
新條其實這個短劇的內容是製作單位邊飲酒邊決定的。當聽到決定由保志さん演秋羅的時候﹐就想到把聽筒放到保志さん的乳頭上在“呀…”一聲好不好。在啊哈哈的情況下說出來的。
保志:你這樣說到好像真的想碰我本人的乳頭一樣呀。(笑)
新條不好意思(笑)就這樣幾天後的劇本上就此出現了﹐我在想“呀~真的﹗﹖
保志:石田さん和櫻井さん都很有趣的關係﹐我在想那樣的話就那樣吧。我其實蠻喜歡啦。櫻井さん的那種有點怪情緒的角色。平常都是演兩種角色的關係﹐這次演兩個角色都很不錯喔。
櫻井我感受不到保志さん的味道呀﹗雖然合作了很多年﹐但還是覺得他很厲害喔。我希望收聽這隻CD廣播劇的各位﹐請去愛秋羅吧!保志さん、萬歲﹗(笑)

從以上的訪問﹐很有一種“請去聽這隻CD吧” 的感覺。那有那一部份特別想推介呢

櫻井這套作品有趣的地方是秋羅和水樹之間都戀愛故事﹐但要說的話就一定是無論聽多少次都有新鮮感的保志さん的演技。請用心去聽吧(笑)
保志雖然覺得有點害羞﹐但都演繹了秋羅這個角色了。請享受很萌的角色也很萌的出現﹐和在這個故事裡不是很萌的角色。我應為斎賀さん演的秋樹非常可愛﹐很推薦喔。還有﹐石田さん和櫻井さん的對話我說不出很厲害的地方喔(笑)
新條投票選出來的聲優全都是超豪華的﹐我在想這個不可能吧。所以實現到真的非常驚訝。特別是憧憬著去欺負保志さん都實現了﹐真的非常幸福。
保志:我比欺負了。(笑)
新條我雖然不能想象看過漫畫的各位的感受﹐但當實際聽了的話﹐我也完全接受了這樣的感官世界。請去聽吧。我覺得這是會令全國民都覺得很萌的喔(笑)。



----------------------------------------------------------
漫 畫睇左+今日一路放學一路聽呢隻CD Drama(遲D寫後感...譯就有少少問題...有少少H既關係*笑*我都想大家一路聽會聽得明﹗) 呀~~ 呢編野出現左保志對石頭既愛的宣言(!?) 好聽呀呢隻碟~~雖然我之前都講過我俾某人話我仲乜睇新條真由既野....但係我無辦法呀~唔講喇~等我寫Drama後感先啦~~櫻x石@呢隻碟都係癲 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