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_Storia_Della_Arcana_Famiglia_582715  終於完成第1周了, 時間超~~漫長的(笑)

以下是玩後感﹐含劇透+多圖﹐請慎入

20130106233123
沒想到我竟然用了8hr以上完成一周....(明明故事只在2個月內發生)

是否我太久沒玩乙女game而不知道現在的都這樣長!?

以前網王的我都只要4小時啊...

 

這次啊﹐是第1次用內置截圖﹐不用手機拍下來~太好了﹐不過好像另外3隻memory stick不能用﹐會卡住(= 3 =)

 

anyway!

私心的Luca, 不過其實那是意外好嗎? 真的。

我確實是在看動畫的時候喜歡上Luca的....第1集初登場我就受不了~ /////

當然現在來說私心肯定是有的~嘻 (〃ω〃)

 

整體故事基本上只要看過動畫的﹐大概內容都一樣

反而我想說動畫還真的忠於原著呢!

不過Luca在動畫簡直就是大配角(泣)

動畫中因為是大配角﹐所以完全沒說明

1) Luca 和 Jolly 的關係 (只是我在看動畫的時候已覺這兩人很有問題有關係)

2) 為什麼Papa要選Luca在大小姐身邊﹐這個我真的沒想過﹐還是說沒去想過

 

那麼1的答案﹐我在看動畫時已經察覺他們的頭髮+眼睛的顏色是一樣﹐那肯定是有血緣的

問題是﹐Jolly的年齡不詳....可能是兄弟也可能是父子.....

雖然故事的方向是要引導成Luca是孤兒﹐不過...

年輕的Jolly明明就是邪惡版Luca嘛!!!!!!!!!!!!

20130106195941

相反Luca多可愛~~////

20130106200105

結論﹐剛巧我忘了截圖....他們確實是父子

是女主角用Arcana窺看Jolly的心知道的﹐不過此event是強制要用Arcana

我一開始以為Luca不知道的真相﹐不過選擇題我是選了“什麼也影響不了我和Luca的關係”(真心的喔!)

那個還好﹐因為再用Arcana會看到Luca是覺得我這樣是善良的行為

相反﹐我Q.Load試了一下“誰跟誰是父子...?"這個選項就真的.....|||| 反正女主角不要在這種時間裝傻...好感度會下降呢

那麼說﹐其實Luca是知道的﹐但不想承認﹐因為覺得有這樣的父親很羞恥

然後反正到最後決戰我還是覺得只是純粹戰勝練金術的師傅但還是不能接受這樣的父親吧...感覺上是這樣

這圖﹐用俗語的說法就是 "收山吧~師傅" (爆)

20130106232008

 

另外第2個問題﹐為什麼Papa要選Luca在大小姐身邊

我一直以為因為Luca很能幹什麼事都能解決所以才安排他作大小姐的近身妹仔僕人

那是因為大小姐在3歲時使用了命運之輪而且力量暴走﹐能制止的就是有Arcana中和能力的Luca

所以安排Luca伴在大小姐身邊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為了防止命運之輪再暴走

女僕們也說其實Luca那時候應該很寂寞﹐要一個10多歲的男生照顧夫人和小姐而且很難才能和朋友(Pache + Debito)

當大小姐知道後超傷心﹐在路上碰上Pache和Debito﹐他們卻說Luca其實沒有不開心

要是不開心哪能忍受待在那個家13年呢....(反正Luca就是戀妹情結)

想一下﹐其實Luca和大小姐的年紀相差蠻多的吧? Luca 29, 大小姐應該是16....那就相差13年.........嗯。

然後呢...有段時間大小姐所管轄的劍的部下對大小姐說Luca很煩﹐不應該纏著大小姐﹐因為會阻礙大小姐作為隊長的成長

最後Luca只好說回去問Papa能否回到舊職位

選擇題﹐Luca的舊職位是什麼呢

1) 保育士

2) 果子職人

我選了保育士﹐但想一下﹐其實那時Luca不是只有13歲嗎? 舊職位是指照顧大小姐前的職位

原來他是Papa的秘書!!!! 太誇張了...13歲我都在做些什麼 (= v =)

反正這個舊職和ED有關

 

CG方面﹐一開始看竟然多達13幅 (゚Д゚ノ)

實際玩完才發現﹐某些圖是分整幅 & 近鏡﹐那麼就變成2幅 (實際只要10張吧)

2013010700013420130107000138

有些我竟忘了截圖﹐那就只能回去再截補回吧

實際上﹐CG以外是很多地方可以截圖﹐而且要時那時不截的話﹐CG回想是沒有的(因為不算CG)

像這些漫畫框的就沒有了...明明很美////

20130105003143

20130105003153

 

這是在練習﹐大小姐以Debito教的怪招戰勝Luca (笑)
20130105013337

 

這個和動畫版一樣的慚悔時間
20130106004454

20130106132353

Picanino, 動畫版的沒有這段但卻有Luca“食波餅” XDDD
20130106131107

20130106195137

和動畫一樣的情景
20130106204505

我的問題是﹐為什麼Luca竟然睡在Pache媽媽的胸前!? (爆)
20130106200259

我總覺得Luca的衣服能再緊身一點更好!!
20130106203611

Cocoaru的圖有時加上旁邊的字幕很好笑
這個是他們到餐廳挑戰吃20碟甜點比賽﹐戰勝後大家起鬨要女主角吻Luca, 其實可以選飛踢Luca, 不過我選了吻臉
20130106203920

這個樣子很蠢 XDDDD
20130106004918

這裡是最後的角色event, 我覺得這段不錯(不過甜度欠奉)

20130106222358 20130106222540

這是命運之輪event (我忘了把CG給cap出來...> x <)
我覺得有點作畫崩壊(笑)

20130106225953 20130106230023

 

然後來個CG集:

動畫一樣有的瓶內煙花...說起練金術﹐我好想玩練金術士Atelier系列...沒有PS3啊

20130106010235

吃甜品比賽那個event
20130106203635

阻止父親強搶媳婦event (爆)
20130106211717

就是這個! 遠鏡! 近鏡!!......嗚.....
20130106215846 20130106215909

命運之輪event的第2天...又是遠近鏡!!!
20130106230226 20130106230301

 

 

 

ED是有3個的﹐

1) Amore 600以上戰勝﹐

2) Amore 600不足戰勝

3) 戰敗

20130105003842

基本上我以正常玩法﹐最終Amore 700應該是最高值吧?

輕易戰勝﹐那就是ED 1

回Load, 什麼都不按直接戰敗

那是ED 3

最麻煩的肯定是ED 2

要控制最後Amore不要超過600

基本上5月中旬Amore已經500多﹐只要到了發動命運之輪的event amore度是會一口氣上昇

大概是在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情況下就跳到700

不過﹐因為在玩ED1時已經知道所以事先在5月中旬﹐Amore500就先save一下

然後這game很好笑(無奈!) 我玩的時候有2次的選擇題中﹐不論按哪個都肯定減好感度!

哪會有這樣的!!? 不過就可以好好理用這種情況把好感度降低!

到了命運之輪event反正只要選和Luca無關的就肯定能避免好感度上昇

最後大概Amore 550左右最後決戰吧...戰勝也就太容易﹐特別是考反應的話我很有自信~ (= v =)v

 

在最終決戰前﹐會去Mama那裡選定角色....然而我是沒有選擇的余地(笑)
其他人好感度不足嘛﹐我是完全沒有想過一腳踏N船的好嗎? (雖然眼鏡Pache我是有少量地接觸過)

20130106231138

 

ED 1 - 戰勝後大小姐做了Family的頭頭﹐娶了Luca和Luca結婚﹐好像是...? 反正就是頭目&秘書之戀...這時候才開始所謂的戀愛...什麼嘛!!!!
20130106233027

ED 2 - 擊敗Luca, 即時告白!! 這才先真ED!!! 好不好!?
2013010623580420130106235913

ED 3 - 戰敗﹐基本上CG只有Luca一個﹐之後竟然有選擇題﹐對Jolly說"會讓你的兒子幸福" 當然Luca又暴走了 (笑)
20130106233350

 

ED後的Staff roll超突然的﹐我被嚇倒了
20130106232555
是那種明明在對話﹐突然Staff roll, 突然播結尾曲!!!!
不過最好的是ED 1和2 的話結尾曲是對象角色唱的﹐那就有用以前玩金色のコルダ2, 終於真的有角色ED的感覺

雖然我的起床鈴聲就是這首ED﹐不過我還是有點瘋了的狀態(今天早上我媽還說我晚上很吵﹐突然大笑什麼的)

私心私心~~~
20130106232650

總合說一下﹐我覺得Luca路線呢.....糖度 超! 級! 低!

是因為主僕關係嗎?? 那種主僕愛的...不夠不夠!

雖然...雖然我是有去看CV訪問﹐一早就說過這人糖度不足....不過...不過....有點傷心

完成後有CV freetalk, 嘛.....我忍著等到完成所有ED再聽...
本身不是說感想嘛? 為啥變成要我們的感想~ 錯了吧? 而且說了這game volumn很大﹐就是說我玩完Luca一個都8hr我就知道volumn真的很大

那個special要輸入PW的也看過了﹐只看了Luca+Pache+Debito的...很壞喔~XD

不過我想說﹐那個voice collection有一個給嚇倒了﹐我又忘了截圖﹐再補上﹐那是呼吸聲什麼的﹐我真的嚇倒了 (= x =)
然後然後Cocoaru Voice全部都只要過了event就能聽﹐很不錯喔!

20130107000151

 以上!
 下一個目標.....
 直接跳到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幽霊船の魔術師...
 直接玩Luca的就好了....嗯。

arrow
arrow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