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超累的﹐本來就眼睛敏感所以很痛很紅

昨晚給我發現我十數本小說(新的未看過的!!!)給某人當垃圾丟掉了!!!

我還要是一整系列買回來﹐我恨死他了

最可恨是那人一點歉意也沒有!! 全宇宙都知道我有多愛書本!

超可恨!!

而且還不是第1次沒問過就丟掉我的東西! 上次丟掉我最愛的大衣和鞋子! 今次丟掉我的小說

討厭死!!!

看到床邊那本幸存的第3期﹐眼淚怎能停呢....

我還是把那本給圖書館吧....

不過今天貼著RIP﹐放在家中悼念1-9期的同伴們﹐還有我那些日本文學書....天啊 > x <

希望收垃圾的人會拿走來看﹐好好珍惜....全新的啊....(狂泣)

哭得我眼睛超痛﹐就算看到王子都不懂笑了 = x =

 

眼睛腫了﹐好累好累

那人不和我道歉我是絕對不會原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