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恨啊~
我連續閉關了2天﹐還差1300字左右才達標...不過我卻受不住引誘!
對著電腦就忍不住瘋狂看這聽那的....

原來我從7月起不斷在Lecture和Assignment的攻擊下﹐完全沒有了自由時間....

深愛Nail art的我已忙了有多久沒玩指甲

Arafes出了﹐我忘記了(!) 我要看啊~~~~~~~~~~~~~~TT___________TT

之前都在玩些什麼﹐我完全忘記了...好像是FFXIII-2....又好像是GS3.....

失憶症嗎!?

啊~~我再不快點處理好うたプリDebut的翔ちゃん...Allstar要趕上來了...

然後閉關掉時候我最愛看東京エンカウント!! XDDDDDD

這是什麼回事!!!! 好好看啊~~那大概時因為我既是機迷又戀聲~呵呵

真的好好看﹐這個遲些再說

......................

入正題!

然後不知神推鬼擁下接觸到arcana famiglia!

一開始是在forum看到那隻cooking game, 隨便看了一下

我還以為是什麼熱血少年意大理麵之王漫畫之類的(而且什麼魔力家族....魔力寶貝..!?)

你看...
ibcVLgSFAmp5i2 

還有這張....誰才是主角啊!? (現在才知道實際上只有眼鏡仔才是重點)

ipZF8_zpsab868b9e

 

這種角色我該怎麼選...?

resize_image.php

 

 

好吧﹐那為什麼突然間引爆了我呢

我其實也忘了為什麼突然去搜尋一下原來有動畫版(注: 我一向不愛看動畫)﹐但反正看到這張...

56_medium  

那我先別管CV什麼﹐來個第1排名印象, 感覺上應該是金髮->藍髮->(猶疑....) 再後面帽子君 ->眼鏡仔

然後開第1集來看(我應該在做assignment的時候!!).....

看了一半我已決定改觀了....

我的排名是........

 

 

 

 

只有Luca一個(//∇//) ♡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 11 - Large 02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 07 - Large 14568237-la_storia_della_arcana_famiglia___07___large_29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 05 - Large 25  

 

Luca太溫柔又可愛~ 太強了~呵呵

反而金髮小朋友那種我已經....膩了。

但所以說﹐這個時候我才發現這是乙女GAME啊!!!!!!!!!!!!!!!!!!!!

我還以為是漫畫->CD Drama-->動畫--->遊戲化...................我錯了!! @___@

由八葉抄, 安琪那時開始﹐然在乙女後宮都出動畫了....薄櫻鬼..........Amnesia.....之類的。

 

補充一下, 這個魔力家族(!!!!)和塔羅牌契約之後有個紋章在身上....我想起了久違了的元祖八葉(不知為何要是元祖!!!)

 

等我把Assignment KO後我肯定回去補毒的!嗯~~

 

 

PS.....危險出現了﹐第6王子醞釀中(//∇//) 我這是太博愛嗎(笑)

PPS 我還是不太接受魔力家族這個名...嗯。

arrow
arrow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