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25th_logo  

上一篇Blog也說過﹐我是超級FF迷...嘛...應該說我是SE迷吧。

剛剛前天12月18日是FF的25周年
其實很久之前也有在宣傳﹐又出什麼pack...超大盒的Anniversary Pack...我用不著呢。

第1隻玩其實是FFVI﹐但實際上超極認真玩的是FFVII吧! (注﹐那個時候是沒有CV的﹐所以完全無關喔!)
那個CG OP﹐我想我永遠都記得...那架火車....嗯嗯~~懷念中。
還記得不知是誰買了本台灣出品的game書﹐我還問什麼是太空戰士﹐只知道女主角好可愛(是Aerith, 那個時候好像沒刊登Tifa, 所以我認定了我是Aerith派)
永遠的最愛男主角肯定是Cloud﹐這個是沒辦法改變
那個時候我還未懂日語﹐但最最最深印象肯定是"興味ないね"....還有女裝...還有Goldsaucer(我叫那個做"樹")的mini game....大空洞....

太多回憶了

永遠的最愛FFVII~~~~ > v <

FF第1代的時候...我應該已經開始打電玩﹐不過想說﹐那個年代那個年紀是上幼兒班的年紀﹐不應該玩電玩﹐只是我家老爸買了"紅白機"...人家還是小baby就開始玩了
不過FF一直沒有玩﹐直到聖劍傳說3(我的RPG傳說!)﹐超時空之鑰.....那個年代﹐我才開始玩
所以第1隻接觸的是FFVI(笑)

然後FFVII﹐我打完了﹐回去Load....然後把所有角色都Lv 99....
我們班剛好要我們每日站到前面發表一段自編的文章
一向內斂(!?)的我﹐羞羞的走到前面﹐熱烈分享我對FFVII的愛
那是我第1次這麼勇敢吧
然後最好笑是我的男同學(平時完全沒交流的)都走來問我clear hour是多少﹐我說﹐好像是50hr吧
反正他很吃驚我是FFVII迷﹐而且想不出我會說這麼多(平常我不太說話...那是以前的事)

FFVIII是某天我放學回家﹐我哥竟然在玩!
原來他問朋友借了回來
我興奮死了~當然那時還是不懂日語
反正之後就是不知名的原因我給困在飛空艇上﹐和永遠不滅的怪物打....又沒有回復...死N次了
所以我對FFVIII的印象超不好﹐就是那混帳的飛空艇!!!
這隻最好笑的是﹐你的同伴總是會跟著你走﹐3個人一起在大地圖﹐爬樓梯....很纏人的同伴啊~(笑)

FFIX好喜歡那隻色色的小猴子﹐Vivi(黑魔導士)剛開始看我有點怕
不過其實他超級可愛的!!!
那時已經開始自習日語﹐但對於女主叫做ダガー超不解﹐之後當然明白了
我喜歡她披著白魔的披肩
這隻好像在Disc 1轉Disc 2的時候﹐剛好是女主怕上繩梯﹐男主摸她這樣...

為什麼記得...那是因為我的Disc 2出問題了! 玩不到!!! 然後這個片段我看了N次!!!!!!!!!!!!!!!!!
之後是怎麼處理我就不太記得﹐好像換碟了...?
紅魔導士/龍騎士我也是玩這隻才認識的﹐沒還過以前可以轉job的所以感覺很特別(其實沒有多特別啦)

FFX....
很多人喜歡吧
其實我超怨念! 我最最最愛的大地圖呢!?
而且是我買PS2的第2隻(第1是Kingdom Hearts)
買的是International! 說英語的~~啊~~~~~~~~~~~~~~~~~~~~~~~~
那個升級的方法我也受不了﹐我要像以前自由自在.....
雖然無愛但我很愛一開始那movie的BGM﹐現在也會在鋼琴練習的一首
FFX-2也買了﹐日文版的﹐嗯.....沒玩完﹐女子們穿太少
以前那個Yuna都怎麼了!?????

跳過FFXI...online版我可沒有興趣﹐要花太多時間﹐我不太習慣和其他人一起玩(我是孤獨精~哈哈)

FFXII
那個男主...PS2把你的胸骨都拍個大特寫了(爆笑)
我一直都不太懂那個設定﹐我朋友還得很好﹐都設定自動回復什麼的(到FFXIII我完全掌握了~呵)
因為那個小男生ラーサー不會加入...我就沒興趣了(這是RPG﹐不是選角色的時候...|||)
NDS那隻我也有玩﹐不過超快丟開了~哈哈

FFXIII
繼續怨念!! 怨念在我家的不是PS3﹐是Xbox360!
FFXIII只有International...英聲日字~哇啊啊啊啊啊
我的王子4號... TT_____TT 可愛的ホープ君
玩是有玩....不過英文確是很難受
整體是很好玩啦﹐而且大地圖這個問題我已完全放開了
然後當FFXIII-2出的時候我超爆開心的﹐王子3號登場
在這個時候王子1-4號已經全在FF系列出現了!! (後續﹐其實王子5號也有出現在FFXIII....而且......一會兒再說!)
跨越時空這個不錯﹐看到長大了的ホープ君(≧∇≦)ノ
日文版萬歲~~~~ ホープ君萬歲 (不過其實スノウ好煩喔....不太喜歡粗獷型)
問題點是我在最後的最後....卡住了~哈哈

然後....上面說到王子的問題

是這樣的...以下是王子圖集 (已選最佳圖片!!)

1號櫻井王子 - FFVII クラウド
cloud

 

2號鈴村王子 - FFVII ザックス
zack

 

3號岸尾王子 - FFXIII-2 ノエル
noel

 

4號小野王子 - FFXIII スノウ(不太喜歡的類型......不過接下來....)

snow  

 

 

おい!!!!!!!!!!!!!!!
你誰啊!?????????????????????????????

王子.......!? 哪裡!!!!? (還要回應我なんだと?....這....)

對﹐這就是傳說中最強的5號下野王子(泣。)
拜託能否下次有機會請讓他當個非NPC同伴好嗎? お願がいします!!!

ff13_hanatareoa388  

可恨是我沒辦法親手處理這個!@#$%^&* 人家的是International...沒辦法用ホープ君處理....可恨啊!!!!


下面是日本方面賀FF 25周年的便當﹐好可愛喔! (特別和Metal Gear相比的話!) 

ffbento

 

我怎麼忍心吃下我家王子呢....Cloud....(> 3 <)

ffbento2

 

Mascot版...モグ有點不像但我最愛的陸行鳥チョコボ就非常非常可愛~~

ffbento3

ffbento4 

 

 

以後有機會再多談一下玩FF的事情吧 o(*^▽^*)o

arrow
arrow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