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yama_1280 事實上﹐不是Play日記1﹐因為...我之前其實玩了11分鐘(!?)的prologue+人魚公主編﹐不過被我破棄了記錄
昨天狠狠丟下功課, 開來玩了一下...完全不用想的情況下﹐選了番町皿屋敷

然後我發現...

播磨你是變態吧!?
而且你的娘子是人妖!!!

這怎麼搞的~!!!!!!!! (爆)

 

事情是這樣的...

一開始基本上要走Normal Route, 那麼我也直接由一開始就校到Auto﹐讓故事自動的說下去(簡單來說是享受)
首先我承認是因為說書人是ひろたん(≧∇≦), 這個很明顯是選這故事的原因
也因為眼鏡男的樣子我非常受落﹐而且聽sample也覺得聲音跟平常不一樣
再加上這故事是怪談嘛﹐我喜歡

那麼故事就auto的﹐說起眼鏡男播磨的家怎樣
然後他是獨身﹐然後在他家裡有個叫阿菊的16歲女子(就是我!)

眼鏡男又怎麼喜歡她﹐然後.......

這個變態....阿菊在幫她按摩﹐然後他說也要幫阿菊按摩(喂! 你是少爺吧!! 轉工做執事嗎!!!)
那好吧﹐他強勢的要幫阿菊按...(我說我才剛放工去按摩﹐痛爆了呢!!! 這個我很有感受)

第1個選擇題來了!!

1) 請輕力一點
2) 請大力一點

是的﹐我是M﹐所以我第1次(是的﹐我之後選了N次!)選了請大力一點

這狂妄變態眼鏡男來了!! 按按按...然後
說什麼為什麼你的手那麼纖幼﹐, 然後手....就是上面那圖.....說什麼手都紅了要療傷....
那個啊....不是普通的吻﹐是!@#$%^&* 那種聲音是舔吧!! 是的﹐這肯定是(我記得對白是這樣不過我已暈倒了)

然後就往人家的頸吻下去 

反正就是一個大變態!!!! 

阿菊就好像我(!?)嚇傻了﹐逃走了﹐然後當然被變態捉住了

反正之後劇情就說兩人怎麼Love Love的
又說阿菊被安排做眼鏡男的近身﹐那麼心裡當然超開心的
但就在這時眼鏡男的伯母(原來不是娘親!) 要他去娶個女子做正室

眼鏡男竟說推不了﹐但最愛的是我

好吧好吧﹐那麼他就結婚了﹐但還在和阿菊胡混(那些聲音有夠害羞的(*/∇\*) キャ

某天說起那夫人有小寶寶﹐氣死阿菊
就去質問眼鏡男﹐他說最愛的還是我﹐但叫人怎信呢

所以就去打破他的家寶﹐一堆花花盆子﹐打破了一隻

眼鏡男竟然沒有責怪阿菊﹐說什麼比起盤子﹐我更重要(你知道就好了)
還關心我有沒有受傷﹐你又想幫我的手指療傷吧變態~~~

然後選擇題2來了

1) 再去試驗他﹐打破盤子
2) 相信他﹐不去打破盤子

我雖然對著他是ドM 但我要你好好記住我才是你的最愛﹐所以我要打破盤子!!!!

他那個表情就變了﹐說什麼我不太記得...哈哈(苦笑)

但阿菊打破盤子的事情傳到夫人那裡

那個夫人....那個夫人的聲音﹐我爆笑了
一聽就爆笑了!!!
我知道所有角色都是他們幾個配﹐就算是女子也是他們幾個男人配
但這夫人...我....不可能不爆笑!


我的想象大概是眼鏡男娶了這個....................大爆笑(≧∀≦)
15428485  

嚇死了吧﹐爆笑死了吧...? (我明顯的要黑這個人喔~哇哈哈哈)
那麼繼續故事~

這人妖夫人聽聞了我的事情﹐一直知道我和眼鏡男的曖昧關係(嗯﹐好吧好吧﹐妒忌嗎~呵呵)
然後就我們3個對質

那個房間超陰暗的﹐然後人妖夫人發了瘋說要眼鏡男處理我

這個混蛋又說愛我﹐竟然拔刀斬我的右手
然後不斷斬斬斬....那我當然不可能是不死身吧? 所以我就死了。
我說﹐你夫人是孕婦...看到這場面好嗎?

眼鏡男把阿菊的屍體丟到屋外的井﹐封起來....

過了一段時間﹐人妖夫人生了個男孩(不是我轉世!!)

明明是可喜的事﹐但外面卻傳了很多流言說眼鏡男家裡有幽靈
(傳流言的2個町人不要以為我認不到你們喔~明明町人1姓平川﹐町人2姓森久保吧!! ( ̄ω ̄) 這些小細節也是笑點好嗎?)

眼鏡男聽到流言就去都藏屍的井﹐然後聽到有聲音數著

[ 一隻.....兩隻.....三隻...]

眼鏡男超驚恐的走去井裡看﹐但什麼都看不到

[ 四隻.....五隻.....六隻...]

字幕上是寫??? 然後寫阿菊的...
但本身阿菊就是我﹐怎麼可能有聲音呢﹐死了反而有聲音﹐很好笑....

聽下去就知道﹐這是...........................................................白虎隊 志士異聞記的十和子 wwwwwwww
就是這人: 8cbdb80  
(這故事真有愛! hahahahaha 第2個爆笑點, 我就是要黑黑黑~ XDDDDDD)

之後某天晚上﹐人妖夫人晚上很詭異地靠近眼鏡男﹐說少了一隻盤子
嚇得眼鏡男避開﹐但人妖夫人突然擁有神力(!?)抓住了眼鏡男
原來是阿菊的怨靈上了夫人身(然後就發生了1人扮演兩個角色+傍白的戲份! 大大大爆笑)

眼鏡男奪命狂呼﹐又說有多愛十和子阿菊 (這是自戀行為喔)
之後好像眼鏡男沒有死但變了瘋子(本來就是變態喔)
家道衰落

完(おしまい)。

!!! 這個おしまい我昨晚聽了不下4次!

因為上面不是有2個選擇題嗎? 組合起來的變化應該是, 1+1, 1+2, 2+1, 2+2.....嗯.....

我做了喔﹐但結果呢!!!!

結果都是被十和子(是阿菊啦)嚇瘋了的眼鏡男的おしまい!!

我確實要回去聽沒聽過的對白﹐就像第1個選擇題的叫他輕力點...////// イヤっ~~害羞~~

但都是Normal ED....

忍不住我就只能去看攻略!

啊!

原來要所有故事開通了Normal route才可以玩下去

這早說嘛!!!! (怒)

唉...........浪費時間了...那麼就讓我先把其他打完再說~呵呵

arrow
arrow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