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tnu010000186dz7 

前晚不知在哪找到收起了多久而且完全沒有開過的幻水PSP........
剛巧本小姐完全攻略完うたプリRepeat 7人full ED後超級累的, 在玩うたプリDebut時那月route有夠長的...到最後先輩ED都非常隨便skip對白地完成了
所以!! 當RPG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其實開的那一刻還以為自己玩過丟開了﹐在想有沒有save file, 或者給它5分鐘機會, 不好玩就丟開)

一開始看到title畫面完全沒有任何玩過的記憶(所以就說沒開過怎會玩過!!) 然後再進去就是OP Movie...我手殘地skip了(爆)
然後還是Movie...有個貌似主角的英雄一看就知很高LV和﹐貌似主角的朋友超高lv的魔法師.....順帶一提, movie裡有其他角色不過我完全無視了
就這樣
3_cs1w1_412x 

 

然後..................................

他們並不是主角。


首先說回故事是怎麼回事, 主角是下面:

002 

那個我以為是主角的是主角的先祖大人(!!)
先祖大人在皇曆200年的時候和親愛的伙伴打敗了每100年出現的怪物
然後過了100年到了主角的年代﹐怪物又再出現﹐所以呢﹐主角們就要想辦法和100年前一樣把怪物打倒

我玩到的故事是這樣
主角村裡的頭領外出和別村相討對付100年怪物的對策
主角和女主角(!?)及那個バカ弟﹐3個人就留守在村
然而在這個時候聖皇的軍隊派了10個人來村(不懷好意嘛)﹐所以3個人就外出阻擋他們
和他們談判後趕走了軍人﹐此時怪物群出現了﹐但バカ弟因為是魔石製造者不懂戰鬥﹐所以先讓他會到村裡通知村民
男女主的戰鬥能力不高(就直接說﹐lv3...想怎樣?) 怪物卻不斷出現所以只好退到村付近的遺跡裡
那裡有棵樹從來都不開花﹐但就在那時花開了
有個少年走出來給了主角魔石再碰一下樹﹐這裡有選擇題﹐我選了“相信他﹐去碰”
然後他們就回到100年前﹐原來那棵書是時間書﹐能來回時間不過只能以100年作單位
主角在那裡碰見了和他長得很像的先祖大人﹐告訴他100年後怪物再出現了
但因為古時的人不能用時間樹穿越未來﹐所以先祖就教了主角他們所屬的蒼閃流劍術
一回全敵人攻擊﹐順便在100年前靠著lv50的先祖狂殺野豬(笑)升級去

當回到然代趕到村裡但已經太遲女主的バカ弟死了
所以又會到100年前, 跟據少年所說只要把樹種在村裡就能趕走怪物.....
然後當然救了バカ弟啦.....然後就是在100年後的遺跡變成據點﹐戰鬥戰鬥再戰鬥....................

那個﹐我並沒有特別去看CV表
但可惜(?)我一開opening....那個先祖大人....怎會不知道是我家後宮4號呢?????呵呵
然後那個好友魔法師...又是認識的龍也先生
到主角...絕望先生
バカ弟...福山jun jun....XD
然後皇軍將軍...小西...(剛開始我是認得的﹐但之後有點質疑可能聽錯﹐但確實沒錯啦)
那個少年是...ゆたん
然後然後....中間那人妖聖皇, 不用想也知道是朋友P的杉田嘛(爆)....你的人妖喔
2_cs1w1_414x  



我大概玩了4小時左右吧, 整體上系統我滿意的
人物嘛﹐主角OK呀~其他人沒關係啦....
喔﹐然後幻水的主角都沒有預設名字﹐這個樣我非常苦惱﹐每次都要去想名字的都很煩﹐特別是要男生的...
我就設定了叫做アリアン...大概是Arien吧﹐有點RPG角色的感覺(哪有!!) 其實只是我從Alice裡改成貌似男生的名字
後來查了一下﹐這可能是女生的名字(爆) 好像是希臘哪個女神的女兒什麼的....沒所謂啦﹐好煩喔!!! > x <

然後呢...我還是忍不住去看其他角色....我的王子殿下會加入喔!! yeah yeah yeah~~ 無限的使用! 哇卡卡卡卡

好想繼續玩只是學業方面...我要開始寫論文了(泣) 提出限期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本人是不信世界末日論的﹐所以就算怎樣我還是要開始工作呢!
而且天氣太差﹐人變得超級睏﹐時間都總是不夠
再說我上月生日的時候都在忙學校的事﹐完全沒時間外出
都把朋友的約會推到這個月才和我補祝生日
沒時間了~ TT_____TT

但我還是要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幻想水滸傳 PSP RPG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