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淡季所以有空上來重新寫blog, 雖然這只是其中一個說法(實際是太多東西要吐糟所以回來了)
那個實在是太無聊的關係....我.....

回去看以前自己寫下的各種!!!!!

哇啊~~~真的羞死了

以前都在寫什麼啊!? 什麼跟什麼....

以前是多麼沉迷聲優﹐多麼沉迷乙女game

要知道每個人都有年輕過喔﹐特別是我這個宅女﹐真的都不知道寫什麼了

本來看自己之前玩過的乙女game玩後感也沒什麼事

然後看看自己寫的碟評﹐在想“啊, 原來以前有聽過這個﹐那時是這種感覺嗎?"

那個也就算了﹐只是碟評

看聲優event自己不斷說的暱稱真的很想笑﹐這是什麼呀!!!

然後看到有一篇是自己當年寫的若手聲優

我說﹐這些人現在都不得了﹐都已經是主角呢!!! 我寫的時候應該是4~5年前以上吧

 

當中有說過某S田﹐以媽媽的口氣說怕他只懂得同一聲調﹐沒進步...

人家今天可是萬事屋﹐SOS團跑腿....還有小姐你家裡PSP入面那GS3的男主大人.......

又說起F山...那傢伙是第一屆聲優award得獎者...魯X修 (你只顧看旁邊的朱雀!!)

還有M野先生﹐....就是你PSP裡歌之王子的那個HAYATO...你不是都在玩嗎? 不是昨晚才給這人吐糟嗎....!?

最讓我羞死的是.....

裡面我說起某君(名字也不想說)﹐我說有點可愛(今天覺得超可愛﹐怎樣!?)但唱歌超絕難聽的...

但想說前幾天你才一次過把此人從2009年到2012年的blog entry全看過了(今天才去看過﹐順道發現百人一首﹐我要去看)

他的歌(也就是来栖翔さま)﹐是今個月在本人iphone中播放率最高的

這是什麼!!!!! 是今天的我推翻昨天5年前的我嗎!? 

所以說自己看自己以前的日記就是好笑﹐但好笑玩好笑﹐我真的超害羞﹐看了之後面都漲紅了(幸好沒笑出來驚動傍邊的人)

 

以上﹐我的害羞事件一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