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小妹難得的周末休假(之前都要上學所以很多時周末都是整天上學)﹐去了信X一趟。
買了﹐看了﹐絕望了。

其實原意是去信X準備買歌之王子小黏土人﹐然後非常理想化的到對面的JUS*O 12元店買箱子裝起他們...欣賞


只是確實找不著﹐應該香港還未到貨吧(那很好因為我的錢包也大叫“不要啊~~~”)

相反卻看到了絕望先生的30期﹐那....其實我是上幾星期才補購27~29期﹐而且絕望是我難得會買的中文版(家裡的80~90%的都是日本版﹐紙張較美嘛~呵呵) 上星期終於有時間拿來看﹐看29期最後作者說的話﹐什麼!? 30期完!? 啊~~人家好喜歡絕望先生(那個人)喔~~~~

然後就是昨天﹐買了﹐看了﹐絕望了。

其實29期最後小節浴那裡已經劇透了﹐而且要發現的話好像最後幾期可符香都好像沒有出現過?

只是我一向不太留意她﹐只著眼小纏/千里(我喜歡的兩個)

原來可符香是大家幻想出來的

她(本名叫赤木杏)在路上遇上系色望﹐然後他為她拾起丟掉的帽子﹐然後杏就撞車死了

那個其他女生本想自殺﹐卻因為杏死了得到她的器官捐贈而活過來

而且系色望一直覺得自己是害死杏的人﹐所以最後娶了所有女生(因為都包含了杏的器官)-->這是後宮的梗!!! 肯定。

 

30期的開始都還是歡樂的梗, 然後從畢業就非常....

最後的最後﹐第30X話﹐蠻恐怖的....什麼內臟島﹐太可怕了吧!? 沒看的先去看吧

以下是連載的版本﹐單行本也有這彩頁但只有可符香一個...嗯...

PS 最怪異的是香港版單行本最後的一頁寫著12月XX日(好像是10幾號)出第1版﹐但昨天才11月25號啊~~~這是怎麼了!?

zetsu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