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櫻井 放棄偶像形象煞科戲流下感動之

 

由人氣偶像組合嵐的成員櫻井翔(28)主演的「神的診療簿」(深川榮洋監督、2011年公開)28號在長野県松本市內拍攝完畢。在寒冷的雨中﹐最後一場拍攝完畢的櫻井由飾演其妻的宮崎葵手上接過花束「一直在煩惱﹐連續煩惱了一個半月。很多次都是得到各位大大的幫助﹐湧起眼淚的對工作人員表示謝意。
    

「OK!」一聲後櫻井一瞬閉起雙眼然後展開笑容。
 下著雨的夜裡的長野県松本市。作為把人生交給地域醫療的醫生・栗原一止的生活完結的一刻。用望遠鏡看拍攝的Fans也拍手「恭喜」。「小葵﹐然後各位工作人員﹐真的非常感謝」 閃著眼淚的答謝。
            99日拍攝開始。回想著拍攝「每一段每一節都是對自己連續的挑戰。 因為是懷著悲傷的角色﹐雖然背負沉重的感覺﹐但是一直也得到導演的幫忙。非常感謝導演和合演的各位」櫻井說著流淚的原因「雖然是很短的時間﹐但是非常濃縮的時間.。然在完結有種鬆一口氣﹐但又有點寞的感覺

拍攝前在原作者﹐在信州大學醫學部工作的夏川草介先生那裡取材﹐在醫療現場參觀。櫻井在拍攝現場都無論裡外都偶像形象﹐頭髮是燙曲了鬆散的髮型﹐被宮崎說成「媽媽」的程度。

作品是描繪「生與死」櫻井大膽地說出「煩惱地演出」「雖然不能有自信但也有點挑戰的」。飾演妻子的宮崎微笑地「像角色一樣﹐支持和守護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