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てない空

*以下乃個人感想﹐如不喜歡請不要踩場惡意回覆

 

最近在FB﹐部落格﹐論壇等地都看到某團以一碟幾款的方式出碟來提高銷量﹐

我是個和平派﹐只要支持自己喜歡的不太會過問別團在做些什麼

也不太會加入罵戰之類的﹐更加不會特意去2ch之類的地方去看罵戰﹐無謂讓自己不開心

 

今天卻又有點忍不住去了oricon style看今天的single榜

如大家所說宅男都訂了N個版本吧﹐第1天就56萬...不過又怎樣。

我確實有那麼少少生氣啦﹐而且我們A團要是這樣出﹐隨時都可第1天超越100~200萬隻吧

但今天想說的不是這個﹐反正擔心只是對他們5個沒信心﹐有信心是不會擔心的

 

想說的是看到下月出的果てない空......

在oricon那邊看到業界工作者的一個很長的comment

(因為很長所以簡單說一下)

------------------------------------------

這首是很好聽的歌﹐但他們5個的音質不太合這首歌

雖然Leader的歌唱力是公認的好﹐但這是5個人的歌﹐這種曲風不適合

像Troublemaker和Truth的快板歌才能將他們的優點完全發揮

這件事其實Staff﹐甚至Fans也是發現到的吧

曲風太像Mr.Children﹐而且Dear Snow也是

連續出Single也有些問題

其實之前有些歌的銷量絕對可以超越出道曲的﹐但就是出的時間有所影響

他們的團愛很明顯﹐如果某隻single能把握這點就好了﹐因為沒有看過如此團愛的一個group

希望CHI-MAY(Monster的作曲者)能再提供新歌, 馬飼野康二(很多Arashi舊歌的作曲者)的也是

反正最近single真的出得太密了............

------------------------------------------

那個﹐看完這個人的comment後﹐我也不得不認同最大的問題﹐碟...真的出得太密了

曲風嘛﹐昨晚看完Nino的劇﹐我又不覺得不適合﹐大概是因為我真的是他們的飯吧...

當然﹐我也認同以前某幾首歌是一聽就不能停下來﹐但最近的都變得不太....

Dear Snow來說﹐我沒有特別喜歡(反而喜歡Track 2的タイムカプセル....melody和歌詞都好好...喔﹐是快板的歌。)

之前也在Oricon看過To be free被說曲風太舊﹐沒創意............當然我知道那個不是惡意的

團愛那點嘛﹐我覺得不用特別去sell這件事吧....

Monster的確是一首好歌﹐Truth也是...但雖然如此﹐這碟我還是會買的

我知道有很多還是學生的飯也怨念每月一碟

作為社會人我完全沒問題但還是會被身邊的人說”又去買碟啦??最近不是去得太多嗎????"

今次這碟怎樣說﹐封面﹐歌的數量﹐DVD的內容都比Dear Snow好多了

有什麼理由不買?

我也不算是盲目的喜歡﹐但他是值得我才買

 

所以﹐新碟請加油吧!!

PS這是今年最後一隻吧??? 12月不會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