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對對~~~~出現啦!!! 呵呵呵呵呵~~今次以真名出現是代表和セナ沒關係嗎?? 呃~~ 算了﹐我說得太不明顯了。就是說﹐最新公佈的人物アインス的聲優是.....岸尾だいすけ!! 沒想到UTM後還可以在這變態校園有關的故事裡出現!!!! 今次的角色是男主角的使い魔(雖然沒有正式契約)﹐金髮龍族(金髮在魔界是很罕見的..)﹐年齡人類計算是28歲, 據說(?)是個大人系溫柔的聆聽者..... 溫柔嗎? 不是腹黑吧? 大家應該知道大作的角色都很腹黑啦.....不過這次像上集UTM貓貓那樣也不錯~~~ 來吧﹐我一定要玩這隻My Master.....不過等一下...那個黑黑魔族的CV還未出呢...這次一出新角色就連CV....有什麼特別原因嗎!? 嗚........已經超想玩了!!!!

PS 昨天終於有時間玩完了Wii的柯南....那個某某果然是Mamo配的~所以就說男聲優我大概都認得出﹐除非我討厭或無視那個人吧(這隻game裡就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