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呀...人物好像不錯﹐只不過  1)CV未出﹐ 2) 這公司出的都不算好玩的game, 絕對有前科 (如蜜x蜜 就是一個好例子!!!)

先看角色不談CV(未出嘛!!)的話﹐那個20歲﹐橙色頭髮那位好像不錯﹐

第2個呢﹐下面22歲(不像!!!)銀色頭髮的也不錯﹐第3個是那個啡髮小朋友吧﹐然後就是金髮half法國x日本混血兒。眼鏡男......好像年紀太大﹐看CV才算﹐那個長髮頭巾男不用了﹐所以CV請不要用我的人(爆)

system應該和strawberry cafe差不多吧? CG看起來都OK﹐不過說到底﹐CV不好=怎樣都不會好。就好像悠久ノ櫻﹐我是想玩的﹐那個大正時代校服男超good, 不過被CV打沉了﹐我想暫時我都不會想去玩。

人設真的不錯﹐希望CG不會太走樣。


私心rough圖......可愛 >___<



以下11.1 更新
來吧﹐噴血吧!! 這上什麼CV陣? 想引我玩吧? 還要很過份地用一個我不認識的CV來做上面那個私心人物!? .........眼鏡男﹐來吧!!!! 是おのでぃ呀~!! 是知道我最近對他冷漠了嗎? 哼。算了﹐看以下CV陣啦! (怒)

真田和樹 - 鈴木達央
唐沢悠太 - 立花慎之介
柿崎誠司 - 小野大輔
松尾 勇  - 檜山修之
シャルル・栗林 - 千葉進歩
武梨 静  -  保志総一朗

說 實話﹐我覺得たっつん是絕對不適合配這種角色的﹐上次我也是同一情況下要關掉他的聲音﹐希望今次會好一點吧﹐檜山﹑千葉進歩和保志這3個人的話我是絕對放 心﹐反正....配合啦。(還是我根本not care?) 誰是立花慎之介? 查了看才知道是天使サキ(Saint Beast啦) 是新人嗎? 去了他事務所去聽了voice sample好像不錯~~ 嗯﹐放過你吧~最後要說的當然是....眼鏡男。是おのでぃ.........這樣好嗎? 你不會又壓沉聲線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你溫柔多一點喔...呵呵呵(無言) Anyway, 玩了再算﹐反正這公司的出品我有所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