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等死我的game終於到手了~~雖然說是game...反正我只是想要壁紙和那些系統音(不過不會用吧?)

我還想著 wallpaper會有多少張...原來是上次本編的店頭特典電話卡上的圖...還有2人一組(即4張: 雙子/セナ+ゼロ/ユナン+貓貓)的圖.......為什麼Sena要跟Zero一對!? 呀~~~氣死我了!!!! 昨晚還無意地去了玩セイジュED(<--之前還沒還完)......我要的是SENA!!! 什麼都是因為他我才要啦!! 雖然....雖然我也愛レニ但.....還是セナ比較重要嘛。

這次的game part我還沒有開始玩(因為真的是剛到手啦)...開了系統音來聽~~呀~~還是大作你最好~XDDD 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天某人說他在我心目中有地位後....好感度回升﹐反正就是那句話之後發現大作經常出現。(PSP播歌啦﹐今天收到的某DISN*Y的老 鼠廚師日語吹替版啦﹐和某F君一起數羊第5集啦....太多。) 我實在太愛Sena~~遠遠超越我玩之前想象中和レニ的平衡愛情度(笑)

據聞這次的CG又再次是騙人的......光是某貓躺在床上的圖合計10張!!! 真是過份....不過﹐看在Sena份上就算了吧 (反正我還未開始玩....)

那個魔王就算了﹐完全沒興趣﹐所以今次的次序應該是: セナ->レニ->ユナン->セイジュ->カイル->ゼロ...吧?
可能是因為我完全拋棄了セイジュ...所以﹐可能玩完了ユナン就會停。可能啦~~

Anyway, 開了來玩再算。先裝上Sena的wallpaper....雖然是舊圖﹐但實在對這幅圖大愛﹐之前也在這裡放成頭像﹐太可愛啦~~~~~~~~~

PS....為什麼只有雙子數羊??? 不要告訴我因為某人在普通版數了﹐セイジュ也數了呀!!(怒)

下次再貼圖~

PPS.....其實真正在等的是DEAR MY SUN!!..........來吧我的仔仔~`呵呵呵呵呵~還有和某麵包師傅的外遇(爆)....剪髮的絕望老師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