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久等了~請用下午茶。
啊,不行不行,不可以一口氣喝完啦。
仔細看玻璃杯裡面,聚在一起的茶葉慢慢散開了喔。
注視片刻再留心看的話,…你看,赤色的千日紅在杯中綻開了。
呵呵~很有趣吧? 這些叫做“工藝茶”,有很多種類…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這個。
因爲我覺得很像小姐你喔。
剛開始的時候很冷淡,但隨時間轉變...敞開心扉之後,就能看到擁有花朵般惹人憐愛的心。
我啊~想永遠凝視著小姐心中的千日紅啦。

(皮球滾到脚邊的聲音)
啊~我想是什麽呢、原來是足球啊。 對面的足球小子正朝著這邊揮手。
那就踢回去吧。 來了哦~唏……!(踢回去)

嘿嘿,看來踢了個好球喔 小姐,你看到嗎?
唔?小姐?…睡着了? 真的睡着了?那麽快就睡著了?
喝了飯後茶的確實會想小睡一下,但是,那麽快就睡着了也有點……

啊~等一下
嘿嘿~打算裝睡嚇我是吧?呵~被我看透囉﹗好啦、起來吧。
…… 唔…還不醒啊。 嗯…… 好!既然你那樣子的話,我也認真起來了喔。
如果現在不立刻起來,我就要奪去小姐的唇哦~
我説啊、你知不知道?“奪去唇”不是字面上“奪走” 的意思啦、而是…Kiss的意思。
啊~不管怎樣這個總是明白的吧。

…………
呵、始終不起來啊。 那麽、我不客氣了!
(俯身靠近到女主角面前)
距離已經不到一厘米了哦。只要稍微動一動,就會吻到唷~
(閉氣中)
…………
嗚啊~~~~~!(喘氣聲)
啊~在KISS前差點弄到窒息呢!
…… 嗯,好像真的睡着了。因爲太累了吧﹖
呵呵,一副超安心的表情~
雖然平時的那個爽朗的小姐我也喜歡,但這樣放鬆的表情也不錯呀。
真不希望讓別人看到如此的表情… 這或許是我的奢望吧。
(接近)
小姐,和你在一起後我似乎漸漸變成了任性的男人呢。
比如…想和你Kiss的心情…已經變得無法克制了…
可以嗎? 小姐、可以吻你嗎?
……

啾~

呵呵,今天就先吻臉吧~ 但是下次,我會把更多東西據為己有喔。
所以,今天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我最愛的小姐。

下載試聽--->式部吉乃~シークレットボイス 「まどろみの誘惑」

------------------------------------------
呢 篇係我譯左好~耐既作品(1個月以上) ...至從收到呢隻聖誕禮物(剛好12.25收到) 聽左好多次~哈哈哈哈哈~今次都唔算難譯....一直諗幾時放上黎好呢??? 終於等到好機會喇!!!! 所以快D下載黎聽啦~~~記住戴headphone聽呀~~~~因為實在太正喇。唔理你識唔識呢個角色又好﹐識唔識呢個聲優都好(呃....唔好望住我 呀!!今次無腹黑喇~)....某空野君響雜誌訪問都有講過錄呢隻CD既時候用特別既mic, 所以快D Download再戴headphone聽~認真既爆好聽!!!!!!!!!!!!!! 呀~~~~我第一次聽既時候完全唔知內容﹐所以走左上床閂燈合埋眼聽 .....真係嚇死!! 我聽到某段我同佢一齊窒息呀!!!!!!!! 太投入喇...唔係~應該話呢個track實在太真實就真!!!!!! (爆) .........呃, 突然記起吉乃個 web story.....未譯完添~哈哈哈哈~下次啦。咁...我到底應唔應該放埋個雜誌訪問呢.....我覺得有人會笑我囉~~~~~唔制呀~~~~唔准 笑~~~~(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ゆかりん 的頭像
ゆかりん

アリスの森~La forêt d'Alice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