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我傍邊402號室的正是全校人氣No.1的一之瀨學長...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筆者:當然是幸運啦~你這個白痴~超羨慕啦!)...反正他就是超討厭我~他竟然對我說" 你在學校可不可以不找我說話? 我不想跟你扯上關係..." 什麼嘛~打招呼是禮貌啦~

五月的那天放學剛巧經過見到學長還在教室裡...八卦的我當然去偷看一下...認真的時候看起來還蠻帥嘛..
" 一之瀨學長﹐你還未放學?? 在做什麼呀??"
"怎麼是你呀?...不關你的事吧?"
".................在整理文件嗎?? 我可以幫手喔!"
" 我說過不關你的事! 快走開。"
"......................................"
非常無奈之下我只好回家去....他到底在整理什麼呢? 或許他雖然是天才但也個十分用功的人.....?


平常的週末我都很閑...雖說要努力減肥但不代表我不需要休息呀! 所以我決定了去約學長去散步~我沒想過他竟然答應了!
"要去就快點吧!"
"喔~"
到了附近的公園散步他突然問我
"你覺得其他人會覺得我們兩個是情侶嗎?"
"一定會覺得是情侶呀(笑)" 我好不猶疑的說
" 哈哈哈~你要是累的話要出聲喔? "
"學長真溫柔呢..."
"你要是突然倒下了我可是會丟下你不理呀!"
.........................這個學長,問完了那種問題卻突然轉話題來取笑我....真過份~

有次我約了他去遊樂場...他說不如去撐艇...
"呃...不好吧...我怕..."
"會沉吧?"
"嗯...就是這樣子"
"那樣的話我會自己先游上岸...你應該會自己浮起吧!"
為什麼每一次他都要這樣取笑我呢? 但最近我發現其實他也不是那麼討厭我...至少我約他的話他還是會跟我約會...七夕的時候我送了一個懷表給他...他好像蠻喜歡的~嗯~據說他很少會收下禮物?

8月的時候﹐我哥竟然跟我說他不能陪我和我的朋友去旅行....那怎麼辦呀~ 我們還需要一個人呀! 這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不由自主地走了去問一之瀨學長.............
" 旅行? 可以呀~但地方要由我選!"
"嗯...那個沒問題"
"機票住宿全部由我付擔﹐但你們3個要聽我說話, 我叫你們做什麼你們就做什麼"
"呃.........好吧"
最後我發現原本要去的是泰國卻變成去瑞士!

當 到了目的地﹐我才發現我們3個是往一之瀨前輩的渡假屋當佣人! 我的那兩個好友完全不介意還不停說著很好玩什麼的........到涉後的隔天原來是一之瀨家族要開派對...學長的父母到不在而他就是代表他們出席 的...其實之前放學一起回家的時候我也有問過他關於家族的事(他那麼有錢根本就不用住進那棟公寓嘛)...他好像不想談及他的家人...本來想今次應該 可以見到他的父母但都落空了....

那天晚上﹐我剛巧餓得睡不著......當我在努力尋找廚房在那裡的時候竟然撞見了學長....他好像在想著甚麼的樣子.........本來想偷偷的溜走但卻被他發現了.......他卻對著我笑
"你還真是無憂無慮.........."
我不知道他在煩惱甚麼但他說讓他一個人坐坐.....那我只好餓著會房間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