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被今天的主題誤導了﹐那就真對不起囉~因為我要說的並不是新歌﹐而是舊歌一隻。

我終於找了到GROWLANSER4的碟~~我的 天﹗一直以為王子的歌我全部都有齊了﹐就算合唱的不齊﹐獨唱的我一直認為全部都有了....原來還欠這碟!! 這碟裡面的Stray Cat實在好聽死了~~~ 不知道是否太久沒聽過王子唱新歌還是什麼﹐就是melody重複又重複我都覺得超~爆~好聽﹗﹗王子LOVE~ 合唱的也不錯。不過Nao的那首很久以前就已經有﹐沒什麼感覺﹐他的新碟還未有時間聽~

明天一邊寫稿一邊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