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以下乃由加個人意見﹐如不認同我也沒辦法﹐意見絕對中立絕無偏幫任何一人。

其實之前也想寫寫這個話題, 但一直沒有機會。首先一定要談一談被我和朋友稱呼為"老師"的聲優。其實之前一直都留意他(從....Saint B**** Event開始) 他演的キO是個哥哥的角色﹐聲音低沉是應該的。之後在玩安琪4入面見到新角色有個頗吸引的紳士醫生..他一出聲就被嚇了一跳...他那個樣子原來是如此低沉的聲有...由是這個聲優...不過這個角色是個大人...音低沉是可以的。之後玩乙女的O革命時(就是老師這名字的來源) 老師...這把聲音已經變成"一聽就知道是你"的情況! 老師是這樣子的聲音....對呀﹐沒問題......怎知道開バレO タ season one...開了booklet看...天呀~那個小朋友的樣子是老師配!?? 開了來聽..........仍然是同一把聲音﹐我有努力去幻想那副小孩臉+老師的低沉聲音 ....想象不能。這個其實對我來說算是一種打擊吧....這類情況我稱為"角色的靈魂不在" ........之後為了某鈴看動畫銀O...入面的死魚眼主角是配得很好呀........但, 依然是同一種聲線同一種配法。我不是說他不好﹐就是因為我喜歡他所以才想他有進步 (呃...媽媽的語氣) 雖然今年他真的人氣很高﹐但我不希望 這樣子下去﹐一直以同一種聲線同一種語氣演繹下去...這樣子就算配得多好都只不過是"角色遷就聲優" 而不是 " 聲優創造角色的靈魂" 希望老師可以努力下去吧...要尋找多幾種角色演繹喔!!!! 論歌唱力也不太....那方面也要加油一下。

之後要談一的是勉強還算是新人少許胖胖有點可愛的S野君。他呀﹐剛開始聽的時候覺得不錯﹐但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愛讓他做可愛的角色...說起話上來的話就會越來越高音!!! 不過發現最近好像有點進步﹐在玩水の
OO2的時候﹐一方面繼續那種可愛﹐但當起壞人的時候可以變了另一種聲線﹐不錯不錯~~很好喔!! 但S野君的歌唱力就真的令我........(汗) 不要說什麼﹐聽Cluster E*** 那套動畫時Single的時候....還要是他那首獨唱歌...先別說那首...4個人一起唱的時候...明明其他三個人也被我評為唱歌頗難聽(特別是某人~雖然他就算難聽我都...)S野君依然是那麼突出地難聽。他就像張開喉嚨亂唱一樣....你呀~我還未有機會聽水の○2那隻chara song 3...我不知道會怎樣。

之 後被稱為新一代聲優王子的M野君。近期真的人氣急升....大片的主角﹐都是演金髮王子....又是Idol聲優...其實我不是太熟這個聲優...最熟 都是某RPG大社 crossover 某老鼠的遊戲....暫時我覺得他上位機會很大~又加入了暗榮的金色家族﹐又是演金髮美男.........歌喉倒是還未聽過~~不過那套櫻
○高校XX部很受歡迎....我其實是破怨念的....人家本來聽CD Drama的時候光光演得很好嘛...換角!!! >_<

M野君的好朋友I野Freedom君(笑)。又是另一個讓我頗怨念的...話說某年我還在聽D.O.Angel的 CD Drama, 主角是聲優保○君﹐怎知道動畫立刻轉了Freedom君﹐我是覺得○君演得比較好啦~可能那時Freedom君還是很嫩? (天呀~他比我還小!!) 不過之後和M野君在某RPG大社 crossover 某老鼠的遊戲裡的現場算是不錯~~動畫和遊戲果然是有分別的。在D.O.Angel的 CD歌唱力也是令我汗顏﹐不過最近聽他在某年代記的角色歌集裡唱得不錯~有進步喔~~~~加油。

最後一定要講年紀最大既F山!!! 哈哈哈~~話說某年我超留意這個聲優﹐看
Saint B**** Event看到他只懂笑~因為他唱live的時候慢了半拍(大家上youtube可以找到那首歌~~) 笑死我~~之前他也被困死了一類型的角色﹐不過最近多很多變化~~雖然我口裡想說要破壞這個人的形像但其實是破喜歡他啦~~最近不會只是做小孩可愛系﹐腹 黑的也不錯~~很喜歡他低沉的時候~~歌唱力也UP~ 雖然金色のコOダ裡的角色歌很難聽! 而且聽CD Drama聽他慢得要死的情況很痛苦, 但想想這也是一種演繹~其實很不錯~還有最近的反逆のOO裡的主角黑王子真的不錯~雖然我看不下去了~但真的不錯﹐不過不能不說這個人有時也頗吵耳...就像某Tales裡的主角......最近出現率超高的他﹐不難怪地06年聲優排名高過保石二人囉。記得某雜誌的排名是F山, 老師﹐﹐石﹐櫻...(我家的櫻也要努力囉~~)

以上﹐個人見解﹐希望他們會繼續努力吧~~其實還有其他的像鈴木たっつん...但他像是歌手多於聲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