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NewType - 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 聲優訪談   
第二回-森田成一x岸尾大輔

天真單純 x完美的優等生、就是因為完全相反才合拍
 
 

 

―請介紹一下自己所演繹的角色吧。

森田:火原是喇叭少年。雖然不是太喜歡練習但非常享受音樂﹗和誰都能做好朋友﹐完全沒有表裡不一的性格﹐是個很好的傢伙喔。

岸尾:柚木是個優雅穩重的長笛王子(笑)。在女生之間非常受歡迎﹐而且有自己的親衛隊。是壞習慣吧﹖經常都在弄頭髮﹐他一定很喜歡*ガルマ・ザビ的。(註:Gundam裡的角色﹐和柚木的頭髮顏色一樣﹐有經常撥弄前髮的習慣

―兩人既是同班同學﹐他們的校園生活是

森田:火原是會在學校小食部買炸豬排三文治來吃。

岸尾:柚木首先是會為親衛隊的便當攻勢感到困擾吧?與其不能想象他在別人面前吃東西的樣子﹐就是說…他是不是食人的?呼~的吸走別人的靈魂。

森田:等、等一下Corda不就會變成恐怖故事嘛!()

岸尾:說笑啦。每次火原在「嘩~嘩~」的在吵的時候﹐柚木就會說「你在搞什麼呀﹗﹖(關西腔)」的罵他。

森田:不會「你在搞什麼呀﹗﹖(關西腔)」啦(笑)但會在他身邊微笑地看著他在那邊胡鬧吧。

岸尾:因為火原為人坦白又單純﹐看著他那樣柚木也很樂在其中吧。

―他們互相地怎樣看對方呢

森田:如果不在身邊的時候就會在想「柚木現在在做什麼呢?」地想象吧。「現在在家裡被別人在叫「小少爺」」之類的。但因為火原是平民﹐在想象途中都不能完全想象到真實的情況而想得頭昏腦脹的(笑)想象到一定程度就會到極限「啊~算了」的說。

岸尾:今日不是在像柚木住的豪宅中攝影嗎?呀﹐不過他住的是和式大宅呢。

森田:對呀對呀!今天的攝影現場是平民無法想象的有錢人的家呢。如果火原到柚木家裡玩的話﹐我想會在裡面探險吧(笑)「這是什麼?」的碰到了什麼然後弄壞了。

岸尾:他像是會默不作聲就這樣回家吧(笑)柚木是不會去想不在身邊的火原的事喔(笑)

森田:遇上的時候就只會「那樣子的傢伙也在呀」的在想呢。但對火原來說﹐柚木是不能代替的朋友

岸尾:但柚木可能不會這樣想呢

森田:呀。但那是什麼

岸尾:對呢﹐在看到火原有自己沒有的東西的時候就會「畜生!」的那樣想(笑

森田:例如哪些地方呢

岸尾:那個就請期待動畫囉(笑)在表面的友情上﹐其實很喜歡火原﹐還有羨慕他的部份吧。

森田:Corda裡的對比很有趣呢。就這兩個人﹐天真單純的火原和完美優等生但又有點隱藏性格的柚木。完全相反但又有因為這樣而很合拍﹐這種關係也很好呢。

 



------------------------------------------------------------------------
終於譯完呢編......其實呢編好似譯得OK快(兩個人嘛)...但係要過心理關口(!?) 唔好講呢D野~嗯....最上面張Poster...本來想整幅放上黎...但小西企得太邊....scan到走左樣???(爆) 所以最後就cut左得番上面呢幅...另外三個﹐我放左去上一回﹐可以去睇~(反正無乜好睇喇) ....真無言﹐最上一幅Poster咪影得好地地囉....點解下面會咁? 樂器係用黎演奏﹐唔係用嚟拆嚟玩﹐唔係用嚟咬﹐兼...唔需要用詭異表情對住嚟笑囉。不過.......................我鐘意。(.....我無講野呀!!) 唉~ 所以咪俾人話無氣質囉~~(笑) 無所謂啦~哈哈哈哈(自言自語) 同埋呢...其實呢﹐我覺得呢﹐戴普通眼鏡好過帶太陽眼鏡呀....搞到好似某三一咁。講起火原食炸豬排三文治...我PC版有呢張CG呀~~~一直都無 留意。但真係囉....其實....某人我諗真係食人架...至少今日我又再次被某人逼害....連開X個save...都係攻某人...真變態。呀~~ 今日玩先發現死人柚木真係用金笛(汗) 火原既喇叭先係銀色.....(無言) 點解金色??? 唔靚呀!! 我一直都唔知比賽入面有CG....次次都飛....就好似我玩遙系列咁耐...一直都用自己個名....原來用番原本個名係會有語音...我真係蠢。

好~~大家等下一回小西x石川囉!! .........我發現仲有幾篇Corda既訪問~(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