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tics原作CD Drama-情信是甜蜜的陷阱 - 宮田幸季x櫻井孝宏 

--完全Original的爆笑學園故事登場!!

tactics的CD Drama的完全原作故事登場。而且是學園故事!?今次的訪問對象是飾演一ノ宮勘太郎的宮田幸季與飾演春華的櫻井孝宏的組合。 

宮田: 剛開始讀劇本的時候、「依?什麼?」的感覺(笑)。設定為學園物語的關係﹐有一種完全不同的感覺﹐所以看到劇本的時候真的笑了出來。今次大家的角色與原著中完全不同﹐演起來的時候非常快樂。 

櫻井:今次這片CD Drama是惡搞的故事﹐而tactics」本身也是有兩面性的作品﹐在動畫裡是比較嚴肅﹐而CD Drama裡的卻有那種輕鬆的一面。本來故事裡有的都沒有什麼變化﹐但只是今次的表現方式是完全不同﹐所以其實都同樣是tactics」呀。


--要聽的地方是…那個小(むーちゃん)?

令人比較在意的還是今次要留意去聽的地方。兩人都不約而同地推薦了同一個地方。

宮田: 今次連小都竟然開口說話了。雖然都錄了這麼多遍tactics」、但說話還是第一次﹐這個真的非常有衝擊性呢﹗「呀﹐她終於都說話啦﹗」的感覺。這個真的很厲害呢(笑)然後﹐每個主要角色的性格在這片CD Drama裡的表現都很有趣。在錄音的時候要忍著不要爆笑出來真的很難呢。

櫻井:每次都非常期待的是﹐渡辺(注:渡辺末吉延(CV井上和彦) 源賴光手下四天王之一)的對白一次比一次長的地方(笑)然後今次小哞除了說~」以外還說了其他的﹐所以今次絕對要留意這一點﹐這個真的很SHOCKING呀。

 

一ノ宮勘太郎

在原作中是民俗學者﹐但今次被設定成一個對妖怪非常熟悉的學生。微笑的時候非常像一個天使﹐但其實內裡是惡魔心腸。(筆者:腹黑呀大好き~≧w≦)

宮田幸季-給Fans的說話

讓大家久等了。實在是一很長時間後才推出的tactics」CD Drama。其實在另一個錄音現場撞上飛田さん(蓮見了寬CV)的時候說了「好像有一個60分鐘長的「tactics」CD Drama﹐那就多多指教了。」今日再一起錄音真的很高興。今天錄音的時候也有人說了「聽了之前的CD Drama﹐現後再聽多次﹐獨自笑了出來。」支持動畫版的各位﹐然後是支持原作版的各位﹐這是大家聽起來都會覺得有趣的作品。請大家聽這片CD﹐然後笑了出來的話應該會很不錯。請大家真的不用認真去想一些深入的事啦(笑)


春華

原作中是最強妖怪「食鬼天狗」﹐今次依然是一個非常酷的角色。這次也是故事中的中心人物﹔一個在勘太郎就讀的學校的老師﹐而且收到了情信!?

櫻井孝宏-給Fans的說話

大家﹐久等了。這次又推出了新的CD Drama喔。然後﹐第一次聽的各位﹐tactics」其實不是這樣的一個作品啦(笑)這只是其中一面而已。tactics」的世界是非常廣大且深奧﹐一個非常好的作品。對於這個作品的Fans感謝你的支持﹐第一次聽的各位也請多多支持。請小心勘太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