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日期:2009-03-23 21:52

從9月以來都沒有寫過blog, 而且打機的機會少了很多很多﹗﹗﹗原因大概是工作太累﹐又要搬家~ 好不容易再次有自己的房間當然第一時間購入22" HDTV來打機啦~~ 但沒想到PS2和Wii 的畫質都不好.....直到它的出現!!!!

就 是想問了數個月的XBox360! 至從知道Star Ocean4要在360出就很想很想要﹗其實之前在SquareEnix網頁看到已經出了2隻RPG, 又見到Trusty Bell, 之後又出了Tales系列...雖然我不Tales飯﹐但其他RPG就已經引死我了...所以前兩星期買了Xbox 360立刻購入共5隻RPG來玩﹗

其實一開始很迷茫﹐不知要玩哪隻才好! 一開始應該開了Trusty Bell吧﹖畫是不錯﹐但還是用色差線﹐感覺是不錯但還是不夠...之後開了SE的兩隻RPG - Infinite Undiscover 和 Last Remnant 來玩...

先 是開了IUD...第一感覺是﹐聲優很好啊(本來是在官網看了很久很久但沒得玩)﹐第二感覺是﹐我控制不到!!!!!!!! 打了少許便轉了玩LR....看到有個某蠻帥的﹐一開口就記起おのでぃ也在呀!!! (笑) 不過還是沒打下去........最後最後被選中的是..........

Infinite Undiscovery!!!!

這隻上手後是非常非常好玩的﹗﹗﹗問題是最高lv竟然是....lv255!!! 這是什麼呀﹖ 而且我很不喜歡RPG也分easy/normal/hard...不過因為是Star Ocean那個team做的﹐所以系統差不多﹗

不 過我實實在在愛上了這隻遊戲﹗雖然死了很多很多次﹐而且真的很難控制...但玩下去我實在愛死了男主角(謎之聲﹕喔...原來是這樣.......) 哈哈~~ 這個角色是我很喜歡的類型~ 真的可愛死了﹗而且看到主題也知道﹐我把這隻已經打爆了。其實在買下Xbox前我剛剛開始再打機﹐在玩Persona 4....但現在用HD線來玩﹐用高清來玩RPG實在很爽﹗而且我是在後半部才買下HD線來玩的﹗

說起來﹐一開始知道買的RPG都要很多 碟...IUD 2discs, LR 2 discs, SO4 3discs....但其實我在想是因為畫質問題所以才要那麼多碟﹗只花了21hr就完成了IUD﹗其實很多其他sub event可以做的﹐但我實在等不到﹗特別是打到後半部﹐我實在忍受不到某君聲音變了(憤怒狀態﹖)﹐要快點解決這個情況變會可愛的カぺル所以要盡快打打 打~~

因為時間關係﹐我會怒力回歸Blog界﹐下回繼續IU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