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日期:2007-11-29 05:55

嗯!!! 一定是真的~~大家寫的請願書不是白寫的(雖然我沒寫!!! *爆*) 據FF7AC的Producer北瀬在某FF7CC的訪問中指出 "如果要把FF7 remake做到像在E3裡的那個FF7 demo一樣的品質的話﹐需要用上5年時間兼300人的制作人手才可以 (注: FF12的總制作人手是120人) 人物(Character model)也要超仔細, 當換上不同的衣服和裝備﹐不論在戰鬥畫面﹑普通地圖還是event短片裡都要表現出來"

5 年?? 我絕對會等的!! 一定等得到~~你看! FFAC 和 CC 我都等到了﹐Remake怎樣我都會等!!!!!!! 但據聞這個EC 叫做Endless Crisis.......是呀﹐真的是Endless的在等嘛(怒) 不過為了Cloud我會等~~呵呵呵呵呵~~~那個什麼換裝的character model...最令人期待是女裝Cloud吧!!! 不能想象呀~~ >//////<

有人說不如別用5年做PS3版的remake, 改為用短時間做個PSP版remake出來....我寧願等也不要PSP版的~~就算要PSP也要PS3的(貪心!!) .......既然要remake就別隨便弄個出來就算~~~然後又有人說FF7的PS3remake沒可能用上5年﹐因為不論故事等等到已經有了﹐如果 是這樣的話﹐新的FF系列如FFXIII不就要用更多時間?? 我覺得這個論點不錯﹐而且我也覺得是一個借口。反正Sqaure最愛讓我們這班Fans等等等等!!!

但最白痴(對不起~真的太白痴了!!-->)是有人說寧可玩一個FFVIIOnline RPG, 因為希望用獨特的角色在那個世界裡...........我才不要自己的角色﹐我要CLOUD! (怒)

快點告訴我EC真的要出吧~~~ >___<

以下是Omake~ 1/4的王子大人。
一看就知太硬了~~不想要!
而且某Y社更叫價550US~ 你別傻了~~~有1/1等身大再跟我說吧!
...... 要說是逸品的話......1/1等身大...像最近做得超的機械人(呃! 是像被人用來H的娃娃那樣就好了...>___< 當然用途不是那樣...只是那些一定又軟又像真人頭髮又...然後.....>////< 最好付送一個會發聲的東東放進娃娃裡.....呀!!!! 妄想完畢。)


說實話﹐我反而想要下面這個.....以前那個我記得是超貴的......呀...又令我想起10年前那個FFVII 超可愛CLOUD+Chocobo砌圖掛鐘呀>___< 只是$40+CAN 都不買﹐我那時果然是個節儉的小朋友!!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か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